东营胶州路限时禁止左转? 雷声大雨点小

2018-09-18 18: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9月18日讯(本网记者)为了解决高峰期东营胶州路银座东出口路段交通拥堵的问题,自4月26日起,东营交警在该路段实施限时禁止左转,然而,实际情况又是怎样的呢?

  9月17日,18日早上8点至8点30分,记者来到胶州路银座东出口,看到路口并没有违法拍照设备,部分车辆依然左拐。半小时内大约有20辆车辆左转,当该路口在有车辆左转的时候就会拥堵,交通秩序混乱。

  根据此前交警部门发出的通告,每天07:30-08:30、11:00-12:00、13:00-14:30、17:00-19:00四个时段,银座东口道路由西到胶州路向北限时禁止左转;安慧南区西门由东到胶州路向南限时禁止左转;胶州路由北到安慧南区西门向东限时禁止左转。违章者罚款200元扣3分。

  规定出了,报道发了,本是为了解决问题而出的政策,然而真正执行起来却是雷声大雨点儿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