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淄河桥部分护栏缺失 提醒市民注意安全

2018-10-22 17: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10月22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有热心市民向大众网反映,广饶綦公路淄河桥北侧部分护栏缺失,存在安全隐患,提醒市民注意通行安全。

  22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广饶綦公路淄河桥路段,看到淄河桥北侧中段的部分护栏缺失,两侧用线拉着铁板暂时阻隔着,綦公路上来往的车辆很多,其中货运的客车往来频繁,路人通行十分危险。

  “这是前些日子有个大车出了交通事故,路灯也被撞坏过,刚修好,这个护栏也是当时的时候撞坏的。”环卫刘大爷告诉记者。往桥下看,记者看到了摔碎的护栏,可见在桥上通行稍有不慎,就会十分危险。

  记者据有关部门了解,桥梁上的护栏都是需要定做的,现在已经在制作的过程中,暂时做了拉铁板这样简单的提醒措施,在制作好后会及时安装,保证安全。

  大众网记者在此也提醒各位市民,在路过广饶綦公路淄河桥路段时注意通行安全,减速慢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