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丁庄医院”今日正式启动并揭牌

2018-10-31 16: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10月31日讯(记者 张小倩) 31日上午,东营市人民医院与丁庄街道办事处共同签署共建协议,成立“东营市人民医院丁庄医院”,是丁庄镇城乡居民的福音。

  近年来,丁庄卫生面临着因专业人才断层、技术水平滞后等问题,不能更好的适应广大群众的医疗服务需求,特别是在全民卫生健康意识普遍提高的当下,这一问题更加突出。而东营市人民医院具有现代化医院的管理人才和先进经验,拥有先进的医疗设施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两者合作共建,将进一步促进丁庄医疗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为加快建设三产融合、宜居宜业、美丽幸福新丁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东营市人民医院开展医疗联合体建设,是深化医改的重要步骤和制度创新,也是深化“三医联动”改革、合理配置资源、使基层群众享受优质便利医疗服务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调整优化医疗资源结构布局,促进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和资源下沉,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有利于医疗资源上下贯通,提升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能,更好实施分级诊疗和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