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小区楼顶建起“玻璃房” 楼下居民心慌慌

2018-11-20 15: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近日,有网友反映东营科教小区内18号楼3单元楼顶有人建起了“玻璃房”,铁丝网、木棍以及玻璃在楼顶摇摇欲坠,居民们从楼下经过时都提心吊胆的。

  20日上午,记者来到科教小区18号楼,发现3单元楼顶处确有一处玻璃房。从楼下往上看,楼顶一侧由铁丝网半围起来,中间由大片玻璃搭建了一个平台,上面仅剩一片破碎的大玻璃。“这个事已经好长时间了,物业也来过但是管不了。有时候就掉玻璃渣子,看着就吓得慌,特别是前段时间暴风雨的时候更严重。”居民王女士说道,有人楼下草地上拉了一处警戒线,大家平时都绕着走。

  “按理说楼上是公共用地,应该是大家放太阳能的。这家人运砖、运土和大片的玻璃把楼顶都种上菜。天天在上面浇水,都能漏到我们这。”居民李大妈告诉记者附近居民对此事都有抱怨,曾多次反映过,但最终也不了了之。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物业,其工作人员解释道:“我们已经去过好多次了,但只能是劝告、劝解,因为我们是没有执法权的。”随后,记者联系到科教小区所属的胜园街道办事处执法队,其工作人员回复,不方便透露处理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