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乃荣手残误传裸照给亲妈 本想传任公司老板的干妈(图)

2014-07-25 14:29:00    作者:   来源:中华娱乐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裸照 玩自拍 助攻 干妈 妈咪的男朋友
[提要]陈乃荣日前为了秀健身成果,在剧中本来要传裸身照给杨谨华。在《妈咪的男朋友》中陈乃荣与王传一两人绞尽脑汁发动攻势追求杨谨华,王传一笑说:“杨谨华在享受“齐人之福”。

陈乃荣手残误传裸照给亲妈 本想传任公司老板的干妈(图)

陈乃荣误传裸照给妈妈

  陈乃荣日前为了秀健身成果,在剧中本来要传裸身照给杨谨华。没想到他竟自爆真的曾经手残误传裸照给老妈,只好尴尬问说:“你儿子身材还可以吗?”尴尬又有趣。

  日前一则国外新闻写道,一名女大学生原本要将裸照用手机传给男友,不小心手残传给爸爸,而盛怒的老爸已经看到了,追杀女儿到家里,要求解释。

  而在三立、东森八点华剧《妈咪的男朋友》中,“乐高叔叔”陈乃荣搞笑功力强,剧中演出酒醉大玩自拍,将裸身照传给心仪的杨谨华。陈乃荣笑说:“酒醉后传错照片也很正常。”

  陈乃荣戏外私下也干过误传照片糗事,他说:“前阵子勤往健身房跑,感觉身材比以前壮硕很多,想说拍几张照片传给公司老板看一下,秀一下自己成绩。”而口中的公司老板正是他的干妈,但没想到传的时候只注意到妈字,送发出去时才发现竟传给自己亲妈。

  陈乃荣笑说:“看到最近一个聊天软件的广告我就在笑,怎么剧情跟我一样。”当时妈妈还回传问说:“你没传错人吗?”陈乃荣只好硬着头皮装调皮问说:“你儿子的身材好吗?”结果却遭老妈酸了几句。

  在《妈咪的男朋友》中陈乃荣与王传一两人绞尽脑汁发动攻势追求杨谨华,王传一笑说:“杨谨华在享受“齐人之福”。”对二追一的情形,陈乃荣笑说:“我很够义气,应该就退出吧!”

  陈乃荣表示在读书时期也曾和同学共同喜欢一位女生,当时同学请陈乃荣助攻,他画了不同的那位女生卡通版漫画每天送她,由于陈乃荣会弹钢琴,还帮同学录制了理查德.克莱德曼的乐曲,想走气质路线去打动人心。未料这忙帮了一阵子后,陈乃荣竟发现自己也喜欢上那位女生,但这时他们已经搭上线了。陈乃荣说:“从此以后我一度认为感情出招要狠,假如自己喜欢动作就要快,顾虑太多就没机会。”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沈广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