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奇兵"释小龙疯狂夺宝 与沈晓海见面肉搏

2015-08-31 08:17: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沈晓海 肉搏 释小龙 夺宝奇兵 夺宝
[提要]“话唠”洪剑涛全程禁言、马以戴金发狂飙英语、沈晓海摔伤、冯越委屈被害……一系列充满悬念的看点,又一次为节目的精彩程度带来突破。 沈晓海意外摔伤 “话唠”洪剑涛全程被禁言   被洋葱呛哭,被水坑侵湿的沈晓海,为了获得金币可谓是“历尽艰险”。

   当“X-man”遇上“继承者”,当“勇者奇兵”化身“夺宝奇兵”,会出现怎样的化学效果?本期云南卫视《勇者奇兵》中,原创剧情综艺与当下热门游戏巧妙融合。特色的“夺宝”剧情和人物角色,让“X先生”和寻宝者们相互猜疑,陷入信任危机。勇者嘉宾释小龙的登场,却遭来沈晓海的“肉搏挑战”。“话唠”洪剑涛全程禁言、马以戴金发狂飙英语、沈晓海摔伤、冯越委屈被害……一系列充满悬念的看点,又一次为节目的精彩程度带来突破。

   奇葩任务接连不断 X先生也有“继承者”?

   本期节目围绕着成龙大哥口中的“夺宝奇兵”展开。勇者团成员和释小龙、白举纲、金莎、周璞几位嘉宾组成“寻宝团”,但其中隐藏着一位“X先生”与黑衣人勾结,目的是让其他寻宝者出局。在最终对决前,勇者们有两次投票的机会,选择心目中的“X先生”出局,抽到“医生”身份的勇者,可以利用金币,复活被“X先生”淘汰的队友。难度系数升级的游戏规则,也让每一个获取金币的任务游戏变得异常奇葩。为了在每轮获取更多的金币“杀人”、“救人”、“保命”,勇者和嘉宾们将挑战切洋葱、掉水池、嚼冰块、吃盐巴、撒面粉等一系列受尽折磨的“生财之道”,受尽折磨的他们,表情极致、苦不堪言。

   尽管奇葩任务让大家叫苦连连,但丝毫无法阻止“X先生”的“暗杀行动”。在毫无预知,无法猜测的情况下,成员们先后淘汰,“活下来”的寻宝者更觉危机四伏。不仅如此,“X先生”其实“不止一个人”,还有一大波“继承者”的存在,三轮游戏中,三代不同的“X先生”到底是谁?勇者们能否猜中“终极X先生”,获得胜利?

   释小龙沈晓海见面肉搏 马以戴金发狂飙英语

   功夫童星释小龙的现身,让成员们兴奋不已,大哥大姐们甚至大呼“看着释小龙演戏长大的”,释小龙本人却对此习以为常。为了展示嘉宾的“功夫”,“最弱体”沈晓海大胆发起挑战,与释小龙对阵“肉搏”,两人一阵比拳脚、拼力量后,竟然相持不下,不免让人怀疑释小龙在有意“放水”。

   节目中一直给人“女汉子”形象的马以,本期不仅头戴金发,还全程狂飙英语。即使面对难度系数很大的烧脑游戏,她也依然用英语作答。本以为马以是在展示英文功力,可她痛苦不堪的表情,非常明显地展示了其实自己是“被逼的”。到底是什么原因,让马以节目中一直狂飙英语,表情急切又痛苦?

   沈晓海意外摔伤 “话唠”洪剑涛全程被禁言

   被洋葱呛哭,被水坑侵湿的沈晓海,为了获得金币可谓是“历尽艰险”。总是嚷着金币不够的他,敢于挑战每一个难度系数大的任务。在海洋球夺宝的游戏中,为了得到悬挂在空中的金币箱,沈晓海在平衡板上勇敢跃起,成功取下箱子,却意外受伤。即使这样,他摘到的箱子,竟然是个空箱,海哥很是“受伤”。给人“又笨有懒”印象的沈晓海,为何如此积极完成任务,获得金币?

   抽完任务卡就戴口罩出现的洪剑涛,突然不能说话,非常痛苦的他,全程只能用肢体语言来表达。这对于一个“话唠”来说,简直是巨大折磨。屋漏偏逢连夜雨,“口罩洪”在寻找金币时,还不小心进入无法出去的密室,只能等待外面的队友来救援。在密室中被关很久的洪剑涛,一个人对着摄像机,又不能说话,简直如面壁思过一样。“话唠”洪剑涛,将怎样度过自己的“禁言”时光?谁会将他从密室中解救?

   “X先生”的存在,让成员们陷入恐慌,不知还有“继承者”的他们,看见一个个队友“委屈”被抓、被“冤死”,开始各自为战、互相猜疑。每一个进入神秘屋用金币换取机会和技能、解除魔咒的人,都很有可能是“X先生”。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