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与编剧六六组“国民好CP” 感悟纸媒行业变迁

2016-05-26 09:15: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纸媒 女强 郑雨晴 时代变迁 心术
[提要]5月25日,都市职场女性励志情感大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以下简称“女强”)将于5月31日起,在安徽卫视每晚7点半《海豚第一剧场》全国首轮上星播出。当日,女主角海清以黑色长西服内搭短裙的造型亮相,即时尚干练又霸气十足,突显了她在剧中饰演的郑雨晴的人物性格。

  5月25日,都市职场女性励志情感大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以下简称“女强”)将于5月31日起,在安徽卫视每晚7点半《海豚第一剧场》全国首轮上星播出。编剧六六携主演海清、杜淳等亮相北京新闻发布会。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以一场独特的“职场模特秀”开始,身着职业装的6位模特,扮演记者、office白领和银行职员等多种角色,带给到场嘉宾超强的视觉享受。而这样的开场,也正为了契合“女强”这部剧的主题。

  作为一部讲述都市职场女性的电视剧,“女强”讲述了在互联网大潮的冲击之下,传统媒体及从业人员所面临的挑战和转型之痛。由海清饰演的郑雨晴,历经纸媒从春风得意的“黄金时期”到互联网大潮冲击后的逐渐式微,从职场失意而回归家庭,再度变身“霸道女社长”力挽狂澜,这个过程必将触及传统媒体人的回忆与思考。

  值得关注的是,这也是六六与海清的第五次合作,此前,两人合作的《蜗居》、《王贵与安娜》、《心术》等剧,均赢得了收视与口碑双丰收,此次两人再联手,已经成功打造观众心目中的“国民好剧CP”形象。

  当日,女主角海清以黑色长西服内搭短裙的造型亮相,即时尚干练又霸气十足,突显了她在剧中饰演的郑雨晴的人物性格。海清感叹道“总会碰到困难,每个人都不一样,但剧中的郑雨晴真的很强大,让我很佩服”。为了更好地呈现这个角色,拍摄前期,海清还专门去报社实习。而在诠释这个角色的过程中,让海清对记者这个行业更加了解,也让她感悟到纸媒行业的时代变迁。

  见面会现场的氛围十分融洽,主创之间更是毫不顾忌地开起玩笑,海清打趣道“前几集都是靠我和杜淳的床戏和吻戏撑着的,大家自行脑补”,引得现场哄堂大笑。杜淳也在现场透露道“和海清的每一场戏都很难忘,演起来都很过瘾,剧组的氛围也很好,大家对艺术的追求都很完美”。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