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被曝爱炫富 不介意别人说自己吃软饭

2016-05-30 07:35:00    作者:   来源: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炫富 坊间八卦 2010年 腔调 笑侃大上海
[提要]知名喜剧人周立波被曝爱炫富,他特立独行的性格总是惹来非议。[46]2010年12月18日,周立波和胡洁在上海举行婚礼,主持人杨澜和高原搭档担任婚礼的司仪,而两人的证婚人则是星云大师。

  知名喜剧人周立波被曝爱炫富,他特立独行的性格总是惹来非议。5月27日,知名八卦账号“坊间八卦”发表文章,周立波被曝爱炫富,非但不介意别人说自己吃软饭(注:其妻子是某公司董事长),反而喜欢以此秀优越。

  周立波被曝爱炫富,早年周立波创立的海派清口赢得了许多上海人的支持,而近来他忙于自己的主持事业,在各大卫视频频露脸,也放下了自己引以为傲的上海“腔调”。文章甚至称,在一次采访期间,周立波把记者直接拉进保姆车,上来就说,看看我这名牌衣服,很贵的,来,拍拍logo。记者哭笑不得。

  “坊间八卦”文章中透露,周立波很喜欢在网上搜索自己的名字,特别爱看彰显自己有钱有品位的新闻。“比如,前几年周立波因找个富婆当老婆,很多人骂他是个软饭男。可其对吃软饭倒是不反感,反而认为这是他个人魅力的一个证明。如果看到新闻有体现出自己正过着上层阶级的生活,更是开心的不得了。”

  去年,周立波曾与李连杰在一档综艺节目合作,这档节目当时在央视播出。据悉,周立波要求,“节目出场一定是第一个,新闻稿的名字同样也是。而作为周立波前辈的李连杰,并未与之去争这些排位。只是在节目中,很少与其互动,大部分是冷面旁观。”

  “坊间八卦”的文章称,“这些不合理的要求,凭周立波自身的地位根本没有说服力。”而这一切都是靠“罢录”这种手段得到的。“比如排位不靠前,保姆车,甚至于现场照拍的不帅,也要罢录。让制作单位苦不堪言。”

  周立波被曝爱炫富,与周立波合作的某节目制作公司老总谈及为何爱用周时,这位老总表示,“节目里没个炸弹怎么行,周立波就是那炸弹,不定什么时候就会爆炸。”

  周立波,1967年4月22日生于上海市黄浦区,祖籍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海派清口创始人、主持人、演员。[1]2006年,开创海派清口。 2008年底,以上海方言为基础创作了海派清口作品《笑侃三十年》和《笑侃大上海》。[2]2009年,被评为CNN年度亚洲最具影响力人物,同年与凤凰卫视联袂,创办电视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

  2010年5月,获颁第6届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奖。[3] 2010年7月,开始海派清口江浙巡演,票房过亿;[4-5]同月受东方卫视之邀,参与创办《中国达人秀》。 2012年,入职浙江卫视担任节目创意总监并担任《中国梦想秀》节目“梦想大使”。[6]2013年,与李咏一起担任央视《舞出我人生》的主持人。

  1990年,周立波爱上了比自己大6岁的女子张洁。1991年, 周立波婚礼 (32张)张洁顶着父母的压力,嫁给了他。1993年,二人协议离婚。2001年,周立波来到日本,找到张洁,张洁当时已经与日本丈夫育有一子。两人旧情复燃后,张洁与日本老公离婚,净身出户,与周立波在日本复婚。2002年底2003年初,周立波和张洁先后回国。2008年,周立波离家,两人分居。[44]2010年1月24日,周立波与前妻张洁协议离婚。[45]在周立波与前妻张洁协议离婚后,周立波与胡洁频繁地现身各大公开场合,2010年1月23日沪上一场走秀上,周立波和这位女友公开亮相。[46]2010年12月18日,周立波和胡洁在上海举行婚礼,主持人杨澜和高原搭档担任婚礼的司仪,而两人的证婚人则是星云大师。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