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结婚啦!“幸胡袁满”被拆散

2016-05-30 08:37:00    作者:   来源:钱江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张歆艺 袁弘 杨幂 胡歌 彭于晏
[提要]算一算日子,离5月30日袁弘和张歆艺大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5月27日,袁弘、张歆艺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两人甜蜜的互动,被网友逮了个正着。昨天早上,孙悦的妻子对袁弘和张歆艺两人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算一算日子,离5月30日袁弘和张歆艺大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喜帖、婚纱照陆续曝光,不过广大的八卦群众更想知道,这一场德国古堡婚礼,到底都请了谁?

  胡歌扎小辫当伴郎,刘诗诗吴奇隆彭于晏马苏确定出席

  袁弘张歆艺大婚,赴德观礼的都有谁

  此前,早已有人打探过了举办婚礼的霍亨索伦古堡现场,发回的消息是,场地有限,能容纳的人数并不多。而据知情人透露,婚礼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十分低调,新人只想浪漫简单温馨就好。

  根据日程安排,在5月29日,还会先为张歆艺举行生日派对。所以,这两天也是新人和亲友们该启程出发的日子了。

  5月27日,袁弘、张歆艺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两人甜蜜的互动,被网友逮了个正着。

  与新人同行的,还有包贝尔,背着一个美国队长的盾牌包,人群之中格外显眼。一个多月前,包贝尔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张歆艺作为好友出席了伴娘团,早早就有人断定,此次张歆艺婚礼也会邀请包贝尔夫妇。

  而当过包贝尔婚礼伴郎的杜海涛同学,这次又要再给袁弘当一回伴郎,估计会学乖了吧。何况,伴郎团里还有小鲜肉刘昊然,可别玩太疯,把小朋友带坏了。看来,袁弘录一次湖南卫视的《真正男子汉》,还拐来两个弟弟当伴郎,还蛮赚的哦。

  肌肉型帅哥彭于晏此次也名列伴郎团,早有网友爆料,在拍《少年杨家将》时,加上胡歌,这基友三人组就好得不要不要的。袁弘还受彭于晏影响,成了健身达人。

  当然,婚礼嘉宾里,最抢眼的还属胡歌,已确认当伴郎。昨天网上有人拍到梳着小辫的胡歌。当年的“幸胡袁满”终于被拆,还有网友恶搞,把袁张甜蜜照里的宠物狗P成胡歌脸。作为一只“单身狗”,就是这么惨,而明年还有一场“是胡不是霍”的拆CP大战等着他,不少粉丝表示心疼。

  八完了伴郎团,就轮到伴娘团了。大咧咧的马苏,同具“二姐”属性,跟张歆艺不要太合,自然是伴娘团第一人选。还有老爆张歆艺黑料的谭维维,看得出姐妹关系应该很铁。

  秦岚算是张歆艺的后宫吧,网上一搜,都是秀恩爱的舔脸照。再说到吕夏,更好玩了,原来一开始张歆艺是要把袁弘献宝给这位好闺蜜的,哪知闺蜜不care,红娘就把自己搭上了。

  和伴郎伴娘一起曝光的还有婚礼的花童,将由曹格的一双儿女Grace和Joe担任。

  至于大家关心的唐人三宝是否会重聚,答案是肯定的。刘诗诗确定出席,当然吴奇隆也在受邀之列。准备了什么礼物,吴奇隆现场卖腐称,“我把我人送给他。”

  最让人遗憾的是,杨幂可能去不了,听说是正在紧张地拍摄电视剧《三生三世》。

  昨天,杨幂晒出一张袁弘张歆艺婚礼的伴手礼照片,并送上祝福称:“作为娘家人又是婆家人,送上大大祝福,没到现场,就在象山摇旗呐喊,相信你们感受到了,新婚快乐!”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求剧组放假:“希望幂姐去现场。”

  另外,昨天有女方好友晒朋友圈合影并附文:法兰克福,抵达(玫瑰花),眼尖的网友一眼认出,与张歆艺同公司的黄海波也出现在亲友合影中。因为嫖娼事件已经离开公共视线很久的黄海波有些发福,一身休闲装墨镜look携妻子曲姗姗一同前往。

  此前,陈思成和佟丽娅也被网友列入婚礼嘉宾名单,这对夫妇与袁弘、张歆艺都颇有交情,袁弘很早便是陈思诚的“男闺密”,在陈思诚与佟丽娅大婚的时候担任伴郎。但目前还未有陈思成夫妇确定出席的消息。

  受邀未能出席的还有职业篮球运动员孙悦。喜欢篮球的袁弘,曾在湖南卫视节目中和孙悦结缘。不过,孙悦目前正在美国特训。昨天早上,孙悦的妻子对袁弘和张歆艺两人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