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图献唱“当你老了” 宋丹丹惊喜空降泪洒现场

2016-07-25 10:51: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巴图 宋丹丹 空降 PK赛 跨界音乐
[提要]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八期节目已于周六(7月23日)21:08华丽上线。与此同时,宋丹丹还瞒着巴图空降舞台,惊喜助阵,母子深情相拥引全场泪奔,宋丹丹哽咽道:“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美梦成真的夜晚。

  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八期节目已于周六(7月23日)21:08华丽上线。在上期节目中,巴图燃起怀旧风,一曲《军港之夜》点燃了无数人关于青春的回忆。在本期节目中,“阳光暖男”巴图依旧延续怀旧风格,一曲浓情蜜意的《当你老了》献唱母亲宋丹丹。与此同时,宋丹丹还瞒着巴图空降舞台,惊喜助阵,母子深情相拥引全场泪奔,宋丹丹哽咽道:“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美梦成真的夜晚。”

  一直以来巴图都选择自己想唱的歌,但在新一期节目中,巴图却选择以歌传情,他称:“想借助这个机会,表达对我妈的一个感情。”短短的几句试唱瞬间俘获了三位评委老师的芳心,评委宋柯老师称赞道:“我今天要对你提出更多要求,至少要进到PK台。”黄韵玲老师则肯定了巴图的努力:“其实巴图每一期都有进步,你的声音真的太好了,上天给你一个这么好的天份。”

  在二层舞台上,巴图一身轻快便捷的服装站在舞台中央。绵长悠扬的音乐响起,舞者用不同的造型将母亲从青年到老年的形象一一展现出来。巴图用细腻温柔的声线将与母亲之间的点点滴滴娓娓道来,煽情的情境须臾之间击中了观众和王子文、胡杏儿等参演嘉宾们的泪腺,纷纷眼含泪水。歌曲的后半段,舞台的屏幕上缓缓播放着巴图和宋丹丹的合照,弥足珍贵的影像资料在悠扬的旋律里更添温馨动人的气息。就在巴图失望于母亲因工作未能到场时,暖心告白“我一直都觉得我妈是全世界最厉害的,这些年我慢慢的发现她老了,我需要接受她老了,(但)我还爱她”时,宋丹丹惊喜空降舞台,母子二人深情相拥,就如歌词“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所描绘的那般温暖有爱,宋丹丹则自豪的说道:“我儿子是我所有作品中最好的作品,”爱子之心溢于言表。

  凭借深情的演绎巴图成功入围PK赛,一曲情真意切的《慢慢》却惜败刘涛令人扼腕,粉丝纷纷留言称:“巴图,我永远支持你”、“很喜欢你的声音,最近一直在单曲循环你唱过的歌。”已经连续九期登台的巴图可谓是身经百战,究竟在下一期节目中,巴图能否顺利晋级半决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北京卫视《跨界歌王》!

  附宋丹丹原话:

  我儿子是一个从上托儿所,在他的学生时代,我没有一个家长会是可以笑着出来的。我就不停的告诉他说:巴图,妈妈不望子成龙,其实我也知道没有这么胖的龙。虽然永远考最后一个,没关系!但你必须要诚实、善良,你要做一个很好的人就可以了,我儿子今天晚上(的表现)让我觉得,在妈妈心里他就是成龙了。谢谢你们,我儿子会不得了的,我太享受这个(夜晚)了。我儿子是我所有作品中最好的作品。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