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被新婚妻子剃光头 一脸委屈称“蓝瘦香菇”

2016-10-14 08:25:00    作者:   来源:光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何润东 艾美酒店 玉观音 孙俪 那年
[提要]何润东被剃光头,据台湾媒体报道,何润东将拍新戏《那年花开月正圆》,Peggy为了支持丈夫这部年代大剧,亲自上阵为他剃发。丁黑+孙俪+何润东,这一组曾经的“黄金铁三角”再度“合体”亮相也是让曾经的“立冬”CP粉们再度期待疯狂。

  何润东

  何润东被剃光头,据台湾媒体报道,何润东将拍新戏《那年花开月正圆》,Peggy为了支持丈夫这部年代大剧,亲自上阵为他剃发。这部电视剧同时也是何润东与孙俪继《玉观音》13年后再度“合体”,成为《那年》的一大看点。何润东自嘲偶像包袱很重一脸委屈面对镜头吓坏众人。

  何润东和老婆

  金钟奖结束后,何润东在脸书PO出自己被娇妻Peggy剃了一个大光头的影片,吓坏众人。照片中可见P嫂亲自上的时候,为丈夫打理“新发型”,过程中何润东自嘲自己偶像包袱很重,并一脸委屈的对镜头表示近看可以看到他眼中的泪光。他更开玩笑对爱妻说“你刚结婚,我就要出家了。”让P嫂也不甘示弱回击说“施主,你好。”两人打情骂俏、浓情蜜意藏不住。

  何润东 Peggy

  何润东(Peter)今晚将牵着交往9年已登记的妻子林静仪(Peggy),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宴客,不料,婚礼前夕,他打篮球竟让大拇指第1节脱臼往后翻转45度,大喜在即,他笑说:“大家尽量不要跟我握手。”幸亏只伤到手,不致影响洞房花烛夜。

  何润东 Peggy

  由于新娘家在台北,何润东今天白天还会前往女方家迎娶,晚上婚礼预计席开53桌,40岁的他出道已18年,在两岸三地拍戏结交四方好友,经纪人阿Ben保密明星宾客名单,说届时才有惊喜,但记者获知,明星宾客约30多人,包括与他合作《玉观音》相识至今13年的好友孙俪一定到,先前合拍电影《钢刀》的李东学也会出席,彷彿《后宫甄嬛传》组合。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