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自拍香肩外露 网友:好怀念当年的“万人迷”

2016-11-10 07:20:00    作者:   来源:水母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陈好表示 刘海峰 自拍 老公 银行家
[提要]娱乐圈里少不了俊男靓女,真正脱颖而出的并不多,2002年,陈好凭借《粉红女郎》傲人登场,随后主演高希希导演的《三国》饰演绝色美人貂蝉、到郑晓龙导演的《新编辑部的故事》里扮演时尚海归女魔头安妮。

  娱乐圈里少不了俊男靓女,真正脱颖而出的并不多,2002年,陈好凭借《粉红女郎》傲人登场,随后主演高希希导演的《三国》饰演绝色美人貂蝉、到郑晓龙导演的《新编辑部的故事》里扮演时尚海归女魔头安妮。陈好的戏虽然不多,但都透着一个“美”字。

  陈好自拍香肩外露 陈好老公刘海峰背景资料揭秘

  向来低调的陈好于今日(11月9日)凌晨在微博通报了近况,并晒出了自拍。陈好表示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化妆,穿的这么正式了”。虽然是凌晨发布的照片,但陈好“炸”出了不少晚睡的粉丝:“我的姐,亲爱的你终于肯发次微博了,可想死俺们了”,“姐姐如当初初见时美丽依旧”,“岁月似乎没有在你脸上留下印记,一直像初见万人迷的时候那么美”。

  相关阅读:

  百亿身家 陈好老公刘海峰背景资料揭秘(图)

  据悉,陈好的老公叫刘海峰,长相儒雅,40岁左右,香港人,是国际著名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的高级分析师。现任KKR(Kohlberg Kravis Roberts &Company)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此次加盟的kkr创建于1976年。在过去的30年当中,kkr累计完成了140多项私募投资,交易总额大约为2150亿美元。截至2006年3月30日,kkr投下去的260亿美元资本已经创造了680亿美元的价值。

  去年有消息称陈好已经在北京民政局登记结婚,民政局负责人证实了这一消息。一位曾与陈好合作多部戏、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告知媒体:陈好的确已经结婚挺久,03年陈好曾陪刘海峰去买房,由此可见离开橙天和伍克波的陈好已完全投向了“银行家”的怀抱,07年媒体首次拍到了陈好和刘海峰约会,之后陈好对恋情予以否认,表示那位“银行家”只是好友。09年开始,连续三次被媒体发现闲居的陈好外出与朋友聚会,每次都返回顺义别墅,估计已正式与“银行家”同居了。

  陈好的老公,除了为各大外企效力以及炒股本事外。刘海峰先生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这也是很多媒体都曝光过的,刘海峰是一位高干子弟,据新闻报道,他父亲还是北京某机关的一把手,虽然已经退休,但由于他有一个娱乐圈媳妇,自然会受到媒体的八卦。所以,自从与陈好的恋情曝光后,刘海峰先生就被8来8去,非常的无奈。

  而这次陈好产子,也像两人恋情神秘一样,没有像外界公布。所以,才出现了急急忙忙那一幕,说白了记者拍到的图片,就有点感觉像逃命一样。其实,我觉得万万不应该这样。 你可以选择躲避媒体,但是,都被发现了,就应该舒服一点给外界一个好的形象。因为从图片来看,陈好打扮的很结实,而她的老公抱着孩子,也不是很自然。虽然全副武装的保护,但微博的诞生,是很难不被发现的。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