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连登3日热搜 出席盛典造型优雅迷人

2017-02-27 10:3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近日,暖甜治愈爱情巨作《时间都知道》正式公布了主演,当红实力女演员唐嫣出演女主角时简,同时也首次曝光了她在剧中的一款短发造型。本就热度颇高的唐嫣更是自公布当天便连续3日登上热门搜索,足以见证其影响力及受关注度。

  昨日,唐嫣受邀出席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并摘取“年度市场号召力剧星”、“年度全媒体关注度剧星”两项硕果,以表彰其在2016年播出的古装巨制《锦绣未央》中优秀的演绎,同时她还受邀担任了品质推荐人。

  当天唐嫣以两套造型亮相盛典,红毯上一袭深蓝色礼服优雅美丽、浪漫迷人,盛典现场一身黑色长裙展现出其修长的好身材。各种风格都能完美驾驭,“百变女神”可谓实至名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市纪委常委会议召开

    2月26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市纪委常委会成员自律... [详细]

    02-27 10:40东营网-东营日报
  • 东营: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 一次性记12分

    2月24日下午,东营高速交警在荣乌高速公路东营港站查获一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24日下午,东营高速交警机动整治组在东营港执勤时,发现一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 [详细]

    02-27 10:39齐鲁网
  • 东营长跑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2017年2月25日,东营长跑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蓝海职业学校开幕。参加会议的有来自东营长跑协会11个社区的115名跑友代表,东营市民政局民间管理局副局长赵国际,... [详细]

    02-27 10:39东营网
  • 东营翠湖小区门口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居民盼解决

    1月31日,东营网报道了“家住东城的市民李先生通过东营通反映,小清河路翠湖小区门口人行道占道经营现象十分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出行,多次拨打12345反映无果”的新闻。 [详细]

    02-27 10:38东营网
  • 东营蒜价基本下降 持续半年“蒜你狠”局面有望缓解

    2月26日,记者走访市内多家蔬菜市场了解到,大蒜最贵10元/斤。近几日,记者发现,不少市场的蔬菜摊上已经有了鲜蒜的身影,价格比普通大蒜便宜。业内人士表示,随着鲜蒜... [详细]

    02-27 10:08东营网
  • 2017年度东营市粮食流通工作会议召开

    2月24日,东营市粮食流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全省粮食流通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东营市粮食局关于表扬市粮食储备库的通报》和《关于公布2016年度放心粮... [详细]

    02-27 10:04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