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要当爸爸了? 李亚男婴儿用品店挑选不停

2017-03-19 09:12: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王祖蓝要当爸爸了?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艺人李亚男在2015年嫁王祖蓝,婚后老公事业愈来愈好,被指为旺夫的李亚男不时被关心何时生孩子。16日下午,戴上太阳眼镜的李亚男以素颜示人,她独自现身商场。只见她进了婴儿用品店挑选不停,期间更专攻粉红BB衫,买完BB衫再去帮自己看鞋,是不是很快会有好消息公布呢?

王祖蓝要当爸爸了?

  李亚男

  香港媒体报导,王祖蓝成立的工作室《手工艺创作有限公司》,3月15日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举行发布会,身为公司董事的王祖蓝联同邵氏兄弟控股执行董事乐易玲、旗下艺人阮兆祥、李亚男、罗霖、陈国邦、罗敏庄及林欣彤等站台,公布公司未来发展项目,计划有5年开拍20部网剧,3年4部院线大电影,还有艺人管理及剧本创作等多项计划。

  王祖蓝3月15日有不少亲友在场,太太李亚男是旗下艺人,小舅舅洗伟智是公司副总裁,大舅舅洗国林则是合作伙伴。问王祖蓝是否向影视大亨进发?他说:“我只是一个服务员,服务我的老板、投资者及艺人。他们常叫我老板,我就说我是服侍你们的。因我现在压力很大,签艺人回来不是摆在一旁,我自己是艺人都最讨厌这样,签回来又不给工作。我现在主要是搞批发,例如签5年20部网络电影,回去就和同事分配,保证每个同事都有得吃,要把市场带好,令香港艺员回复被尊重的价钱及被尊重的工作岗位。(跟黄宗泽工作室如何分配工作?)商谈合作。我希望这行多些朋友,有跟不同唱片及娱乐公司商谈,最重要的是大家双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