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跨屏”首开嗓 2017《跨界歌王》献唱摇篮曲

2017-03-22 15:4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3月21日,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发布会在京盛大召开。跨界嘉宾姚晨、陈建斌、江珊、苗圃、任嘉伦、梁译木作为首发阵容惊艳亮相。六位跨界嘉宾首次集结,现场大展歌技,打响跨界“声”存战。

  从首位公益直播明星到首个线上“百日炫腹记”领军者,从微博女王到跨界直播达人,姚晨可谓成功玩转跨界。此次加盟2017《跨界歌王》是其产后复出综艺首秀,发布会现场姚晨大方献唱私家摇篮曲,引得现场一片尖叫。当被问及是否有野心夺得歌王时,姚晨直言;“来都来了,当然是要奔那个目标去了,但是今天看了一下对手的气势都很强。”可见姚晨首次参加竞技类音乐节目,确实有一定压力。

  久未以歌手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的江珊,谈及加盟原因,称女儿给了自己很大的鼓励及支持。此番她在跨界舞台再度亮嗓,一曲《梦里水乡》令苗圃直呼“特别感动”。依托非凡实力跨界而来,江珊却希望能突破自我,在跨界舞台嗨玩。“不老女神”江珊能否带来更多惊喜,着实令人期待。

  梁译木虽然在六位跨界嘉宾中年龄最小,却有着丰富的跨界经验。曾参加过《跨界冰雪王》的他,是名副其实的“跨界小王子”,在其他几位跨界前辈面前毫不怯场,不但现场大秀舞技,更豪言称“不想当歌王的舞者不是好演员,来参加2017《跨界歌王》就是想拿冠军,”。如此自信心爆棚,令众人对他之后的表现充满期待。

  此外,陈建斌、苗圃、任嘉伦、韩丹彤等跨界歌手也现身发布会现场。节目尚未开播,几位跨界歌手便提前开唱,发布会现场俨然变成了“跨界竞技场”。王者集结,跨界开唱,六位跨界嘉宾究竟实力如何?4月15日19点35分,锁定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见证王者归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