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刀人魔》发布 周冬雨:能与周迅有微妙联系挺幸福

2017-03-23 08:07:00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原标题:周冬雨:能与周迅有微妙联系挺幸福

  电影《指甲刀人魔》昨天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周冬雨、张孝全、谢依霖、林辰唏、纳豆亮相,周冬雨称赞张孝全是自己合作过“话最少、戏最好”的男演员。谈及被与演过同一角色的周迅对比时,周冬雨表示,“能跟她有一个微妙的联系挺幸福的”。

  片中周冬雨饰演一位爱吃指甲刀的少女人魔Emily,吃不仅仅是穿针引线的线索更是人与人关系的一种牵绊。预告片则显示了影片搞怪活泼的特质,人魔女生Emily反复问暖男Sean是否爱她并要证明,两个种族不同、性格不同、圈子不同的人突破障碍爱上对方。选择关键词互相形容的环节中,周冬雨形容张孝全“有时候他很热、有时候超正点、大部分时候都很浪”,张孝全则称周冬雨“噪起来很正,一本正经时很热很浪”。两人首次合作演情侣,周冬雨称赞张孝全是自己合作过的话最少、戏最好的演员,对于张孝全的身材,她也用“人参果般健硕”来形容。张孝全称百变的周冬雨就像是彩虹糖,不知道下一颗会是什么味道。说到这部电影剧情时,主演之一的谢依霖爆料称,片中有恐怖和互撕的元素,周冬雨在里面也有脱。

  周迅之前主演过同名的短片,周冬雨也被外界认为古灵精怪、有灵性像周迅,被问到介不介意比较时,冬雨直言“她长得好好看,我觉得她挺有灵气,我有没有像她我不知道。这个戏周迅姐姐拍的是短片,我这个是电影长片,都是同一个监制,能跟她有一个微妙的联系挺幸福的。”电影将于4月14日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