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定档6月11 陈意涵治愈系来袭

2017-04-26 08:2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著名导演蔡岳勋执导、两岸三地数十位人气与实力兼具的演员加盟的电视剧《深夜食堂》宣布定档6月11日,早在《痞子英雄》中与蔡导有过合作的陈意涵,此次亦鼎力加盟,这也是继《痞子英雄》7年后,陈意涵与蔡导再聚首的荧屏首秀,消息一出便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未播先热,海报中陈意涵招牌的治愈笑容也被粉丝津津乐道不负“元气少女”的称号。

   据悉,陈意涵此次加盟《深夜食堂》将出演一位洒脱随性的叛逆少女,而在此前公布的剧照中,眼妆浓重眼神忧郁的陈意涵展现出与海报里截然不同的气质,她的单元故事也可谓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一直以来凭借标志性笑容、阳光乐观的态度获得高人气的陈意涵,此次与暖心治愈系剧集的碰撞,势必会起到绝妙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感十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