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票太火爆!张艺谋舞台新作观众求加场

2017-05-24 08:3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近日,由张艺谋执导的全新观念演出《对话·寓言2047》在国家大剧院官方售票平台公开售票,开票信息刚一放出,就引发抢票热潮,目前北京站好的位置已被抢完,国家大剧院表示添加场次不太现实。

  《对话·寓言2047》自召开发布会以来一直广受媒体和大众关注,据了解,本次开票的是演出首站北京站,计划6月16日至18日在国家大剧院连演三场。5月19日,《对话·寓言2047》在国家大剧院官方售票平台开票,开票仅两天,好的位置基本已被抢购一空。

  据悉,这场以“人与科技的对话”为主题的观念演出,即将为观众带来一次中国民族民间艺术和国际科技团队的激情碰撞,演出阵容涵盖中国传统艺术的顶级表演艺术家以及国际首屈一指的表演团队。这场可谓拥有“顶配”的演出被一致认为是张艺谋导演的突破之作,但殊不知,这场演出却差点无法与观众见面。原来,主办方在前期与剧院沟通演出场次时,国家大剧院的排期表在很早之前就已排满,但是为了给观众呈现完美的演出效果,主办方与国家大剧院多次沟通,最终解决了演出排期的问题。国家大剧院表示:剧院排期很早就排满了,之前不太了解《对话·寓言2047》这个演出,剧院原有演出分类里也并没有“观念演出”这一类型,后来深入接触沟通,了解到此演出表演形式很是新颖,而且是全新观念演出,还有国内外顶级团队加盟,就尽力协调出6月16日至18日的三场排期,但是,如果再想添加场次不太现实。

  对于没有买到门票的观众来说,值得欣慰的是,除了北京站之外,《对话·寓言2047》之后将在上海、杭州、广州等地陆续上演,大家可以考虑去其他的城市观看演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