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哲瀚《来吧冠军》致敬冠军 超强体能惊艳众人

2017-05-25 08:0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第二季正在热播。本周日新生代人气偶像张哲瀚将以终结者队能力担当身份强势来袭,令人期待。

  在本周日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将迎来110跨栏竞技。正式比赛前,终结者队贾乃亮、宋茜、张哲瀚、张亮一众队员与世界冠军队刘翔、谢文骏进行赛前热身,在传送带上捡箱子的环节中,张哲瀚以惊人的体力和耐力,在快速旋转的传送带上捡起来的箱子最多,协助终结者队打响了开门红,一路开挂。

  作为一档体育竞技类的节目,张哲瀚在队中不仅是颜值担当,聪明的头脑和超强的体力在队伍中也是当之无愧的能力担当。在正式的比赛中,张哲瀚在110跨栏的项目中迎战世界冠军谢文骏,毫不逊色,再次展现惊人的爆发力和速度,惊艳现场观众并为其欢呼呐喊。

  90后的张哲瀚是一个超燃热血的男孩,曾在综艺《中韩梦之队》、《极速前进3》中表现优异,在本期《来吧冠军》中,他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呢?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1:52分浙江卫视《来吧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