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父亲节看郑恺“实习当爸”

2017-06-19 08:2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今晚(周日)22:00,暖恋情感综艺《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继续在江苏卫视热播。今晚是6月18日父亲节,无独有偶,今晚的节目中刚刚过了准岳母这一关的郑恺也要提前体验了一把做父亲的体验,成为三个“熊孩子”的“实习爸爸”。初次体验当父亲的感觉,不仅让郑恺提前和程晓玥提前收获了“养孩子”的技能,更让郑恺体验到“奶爸”难当,懂得了感恩父母。

  郑恺屏幕再秀厨艺 携手程晓玥驯服“熊孩子”

  作为节目第一组热恋款情侣,两期节目之后,郑恺程晓玥真实、有趣的相处模式狠圈一大波粉丝。本期节目中的郑恺更会让观众刮目相看,小猎豹其实是靠谱男友代言人。据悉,郑恺将迎来更大考验,要作为一名“见习父亲”来照顾3名萌娃。

  作为婚姻道路的必修课,郑恺和程晓玥提前在节目上感受照顾子女的艰辛。从来没有带过孩子一开始就遭遇了不小的麻烦,两个男孩十分调皮不听话,不愿意做功课,还发生小的争执。更让郑恺痛苦的是做功课环节,不论是小学生的语文词汇,还是数学解题方法,“稀奇古怪”的题目让郑恺都有些手足无措。

  上期节目中,郑恺给准岳母做了一碗长寿面,把厨房首秀献给《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本期郑恺再度进厨房,任务是给3个小朋友制作了郑式牛排和意面。在程晓玥的协助下,郑恺可真是拿出了浑身解数。从没有带娃经验的郑恺能否顺利完成奶爸任务?本期的有些焦头烂额的郑恺如何驯服这群熊孩子?敬请期待本周日播出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

  “非诚CP”进展神速 “小谢霆锋”实力撩姐

  本季《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不仅明星CP引发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几对素人CP的表现也引发了热议。

  本期节目中,徐芳和陈宇浩这对从《非诚勿扰》再续前缘的男女嘉宾,关系迎来新进展。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可也面临北京与深圳之间2100多公里的距离。

  徐芳偷偷买票北上,想给陈宇浩一个意外的惊喜。可当她抵达陈宇浩的家里,却发了意外,让本应该是一场浪漫的惊喜,变成了尴尬的见面。两人还一度引发了不快。究竟这次见面发生了什么故事?他们又是如何化解尴尬?周日即将揭晓。

  高颜值高情商的“小谢霆锋”史子逸,对小姐姐畅甜穷追猛打,终于迎来了首度见面。见面后,史子逸使出了“撩妹”的各种技巧,可在比他大五岁的畅甜这里却是雕虫小技,总是会被一眼看穿。好在史子逸除了技巧外还有满满的诚意,让畅甜对他提升了不少好感。可就在一切进展顺利时,畅甜不经意间瞄到了史子逸的手机信息,让她原本不错的心情瞬间变得很失落。也让这对姐弟恋的前景蒙上了阴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