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雯《夏至未至》演绎初恋系女孩点亮青春

2017-06-22 08:1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郑爽、陈学冬、白敬亭、王玉雯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夏至未至》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以来,话题度和收视率一路飙升,引发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讨论。王玉雯也因为其在《夏至未至》中刷新颜值的形象和青春感十足的演绎,而顺利的成为初恋系女孩的代表人物。

   作为王玉雯在电视剧作品中的初亮相,李嫣然这个角色对她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生活中乐天女汉子的王玉雯要诠释的人物,严格上来说并不是一个单纯简单的高中女生,这个有些小心思小算盘的傲娇公举,每一面都不尽相同。通过对剧本的揣摩和角色的思考,王玉雯将李嫣然面对心上人的主动、面对情敌时的跋扈、面对老师的得体演绎的娇俏灵动,也正是因为如此,不少网友在看过剧之后评论,即使人设没有那么完美,但仅凭王玉雯的颜值和演技,就可以为李嫣然拉回一些印象分。

   青春正盛 初恋感爆棚

   早在出演电视剧《夏至未至》之前,王玉雯的一些写真就在网络上为她吸了很多“路人粉”,无论是阳光型还是温柔款,都贴着王玉雯独特的个人标签。因此,很多围观群众都表示这种初恋感爆棚的特质让人越发能想起青春的美好。无论是戏内还是戏外,王玉雯都带给了大家一份青春正盛的元气,对此,她也觉得格外的荣幸:“青春是每个人最重要的时期,能给大家带来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

   从《超星星学园》中走出来的王玉雯,首次触电电视剧领域就收获了众多的好评,这对一个年轻演员来说是极大的鼓励。也正是因为如此,她在《三国机密》和《海上牧云记》中的表现才更加的让人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