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2》丁俊晖塞尔比力道精准震惊全场

2017-07-17 08:41: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中新网7月16日电 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即将迎来集优雅与绅士于一体的斯诺克对抗赛。上周日,在2017年斯诺克世界杯中,绝杀英格兰队助力中国队拿下世界冠军的丁俊晖携手“逆转王”马克 塞尔比共同来袭,对抗贾乃亮、宋茜、吴尊、张碧晨组成的终结者队。一场无硝烟的战争即将拉开序幕!

丁俊晖和塞尔比商量如何打五库

  丁俊晖和塞尔比商量如何打五库

  本期节目中,丁俊晖、马克 塞尔比联手对抗妙招连连的终结者队,他们先是展示斯诺克的高难度动作以“震慑”终结者队;接着,两位冠军又在视线受阻的情况下成功入袋,花式球技惊呆全场。享有“小区缩杆王”之称的贾乃亮却在比赛中频频出现意外,连续三次击中库边,搞笑场面乐翻众人;宋茜极力配合冠军们表演,即使是不慎摔倒,她也可以机智化解;吴尊则是绝对的能力者,化身“黑骑士”的他竭力争取锦囊;而张碧晨看似安静,实则也有无法想象的另一面……

  丁俊晖塞尔比能力展示惊呆全场 视线受阻也能精准控球

  丁俊晖,年仅13岁时便获得亚洲邀请赛季军,2013年,夺得五项大型赛事冠军。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共打出6次单杆147分,获得过12次排名赛冠军。2014年12月,世界台联宣布中国斯诺克球手丁俊晖已确定在新的世界排名榜上跃居第一,同时,他也是首位登上世界第一的亚洲球员。而就在上周日(7月9日),丁俊晖在2017年斯诺克世界杯的决赛中出色发挥,关键时刻力挽狂澜击败英格兰队,成功将冠军奖杯留在中国队手中。

  与丁俊晖一同前来挑战的还有马克 塞尔比,他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比赛型选手”。2014年,马克 塞尔比首次摘得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冠军;2016年,他再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并且于今年5月三度成功卫冕。四年三冠,马克 塞尔比正在用实力证明着他的世界地位。两人一同来到《来吧冠军2》的竞技场,正是为了展现斯诺克的魅力。

吴尊观看桌上形式准备回击

  吴尊观看桌上形式准备回击

  能力展示“偷梁换柱”环节中,冠军需要通过击打白球替换支撑模具不倒的红球,这对于击球的力道和角度要求都非常高,而塞尔比则轻轻松松击打成功。随之,难度升级,丁俊晖需要击打白球替换宋茜脚下的红球,并且保证宋茜不能摔倒。虽然丁俊晖自称这比打决赛还要紧张,但顶住压力的他同样挑战成功,让在场所有人惊叹不已。更让人震惊的则是在接下来的能力展示中,节目组将台球桌面用木板盖住,而两位冠军在视线受阻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凭借经验和力道成功入袋,并且打出了一库、二库、三库的效果,精彩表现让终结者队倍感压力。

  贾乃亮连撞三次库边何炅忙出招 宋茜为比赛不慎摔倒机智化解

  有压力的终结者队当然需要在锦囊争夺赛中竭尽全力。“奔跑吧,口袋君”环节中,贾乃亮在第一轮内部赛时出色发挥,跑出了全场最短时间,以5.1秒的成绩问鼎队里冠军。然而在与冠军队比拼时,亮队长却频频出现意外,竟然连续三次将球打到库边,他每次奋力跑到终点处,却眼看着台球反弹回去,搞笑场面让众人笑到前仰后合。亮队长还一度“奔溃”大喊:“一定要分出个胜负吗?”使得何老师紧急出招:“亮亮,你缓一缓,让丁俊晖先来。”这才让亮队长恢复好体力,接着再与冠军队一较高下。

  而宋茜也在节目中极力挑战自己,不擅打台球的她在锦囊争夺赛中与张碧晨 共同搭档,完成了一次比赛。纵然成绩不是最好,但她勇敢迎接新事物的决心的确为队友们增添了信心。同时,她还极力配合冠军们的表演,节目开始,她大胆站在三个台球支撑的平面上,以供丁俊晖完成挑战。不过,宋茜在事后却不慎摔倒,丝毫不娇气的她即刻摆出各种优美姿势,机智化解道:“其实刚刚就是我自己设计好的,我为斯诺克代言。”快速反应让站在一旁的何老师都点头称赞。

  吴尊化身“黑骑士”欲求锦囊“安静女神”张碧晨也可以犀利打台球

  作为终结者队成员的吴尊是位台球能力者,他自称曾第一次创业便是开了一家台球俱乐部,酷爱打台球的他在比赛中竭力助力终结者队。锦囊争夺赛时,终结者队不敌两位冠军错失锦囊,但此时的吴尊挺身而出,他化身“黑骑士”宣战冠军队:“如果我能在5秒内成功接到球,锦囊就给我们茜队长使用。”不知道吴尊能否挑战成功呢?据说,他在正式比赛时爆发出超强能力,期待吴尊的出奇表现。

  与此同时,加入终结者队的成员还有一向安静唱歌的流行乐歌手张碧晨,虽然看似是娇弱女生,但是她在节目中的表现却让人十分惊讶。何老师也称很意外:“因为你唱歌时是那种女神气场,不太能够想象你撞球的样子。”节目中,张碧晨不仅凭借过人技术为终结者队连连得分,还可以与其他成员一同商讨战术为对方设置障碍,让冠军队进展困难。比赛中,专注于打台球的张碧晨眼神认真而犀利,着实让观众看到了女神的另一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斯诺克特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