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特战队之猎影》收官 何晟铭演活双面人设

2017-08-11 09:1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近日,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何晟铭主演的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引爆全网收视,剧中饰演终极大反派的何晟铭凭借双面人设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该剧凭着高达25亿次的网络播放量及多次收视率冠军的成绩华丽收官。

   不演正角演反派 何晟铭演活双面人设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仅在两家视频播放平台就获得了25亿次的播放量,这与剧中何晟铭的精彩演绎有着莫大关系。这一次,何晟铭没有出演拿手的正面男一号人设,转而挑战难度等级更高的终极反派,却也游刃有余。在明,他是儒雅的风度翩翩的冷静霸道总裁“江寒”,带着不怒而威的气势,又对爱人无微不至,体贴有礼;在暗,他又是恐怖组织一号人物“惊雷”,凶狠毒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更与剧中的正面力量明暗厮杀,斗智斗勇,令剧情千回百转。

   扎实演技给满分 网友好评加点赞

   也只有何晟铭历练多年的纯熟演技,才能演出这个网友点评“儒雅中带着冷静”“撕裂的斯文败类”的江寒。这个双面角色,考验的不仅仅何晟铭的演技,亦是他对剧情和人物背后的洞察力。他在全剧的精彩表现,从眼神到动作,都细心诠释这个人物复杂的内心活动。这次出演现代反派,对一向性格温和的何晟铭,可以说也是一次全新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