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谁来剪月光》MV上线 与月亮浪漫对戏

2017-08-12 09:5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Eason陈奕迅此前于8月4日向华语乐坛惊喜投放了全新国语双单曲EP《海胆 &谁来剪月光》,歌曲一经上线即引发强烈反响,数字销量持续攀升,乐迷朋友们纷纷表示惊喜,“Eason的歌两首根本不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歌曲推出”!新作品发表不久,《海胆》的正式版MV就已面世,MV中简洁舒适的风格搭配Eason鬼马表情成为新一轮关注焦点。今日,《谁来剪月光》MV也将于18:00在全网正式上线。

   《谁来剪月光》是一首慢板情歌,由冯颖琪作曲,易家扬作。这一次突破创举加上中西合并的两种音乐元素,更是Eason少有的中国风的曲风。透过中国人最爱的情爱代言人“月亮”,诉说着情爱表达着心意。整首歌曲犹如看着中国的山水画进入梵高的油画世界中,有种说不出的冲突融合感,就如同爱情一般令人难以捉摸,用月亮来表达对爱的向往及恐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