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联盟》发“漫画”预告片林肯公园新歌作片尾

2017-08-12 09:5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丹双目炯炯入神思考

  查理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今日,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及让·雷诺领衔主演,曾志伟、沙溢、游天翼等主演的动作冒险大片《侠盗联盟》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同时,片方发布一款漫画风格预告片“夺宝局中局”,用实景与漫画结合的形式快速揭开了一起天价珠宝连环失窃案。而影片片尾曲——林肯公园的新歌《Sharp Edges》也成为了送给影迷的一大惊喜。

  皮埃尔和警局的同事争执

   这一版漫画风格预告片以卢浮宫博物馆失窃的新闻播报旁白为引,漫画窗格随剧情切换翻阅,“被诅咒的项链”——“盖亚”由“森之瞳”“命之翼”“灵之泉”合组而成,其中“灵之泉”藏在由沙溢饰演的富商查理的古堡中。为此,刘德华饰演的大盗张丹,与舒淇饰演的“美贼”叶红、杨祐宁饰演的骇客小宝组成“潮盗”三人组潜入古堡。而张丹的“老朋友”,由让·雷诺饰演的警探皮埃尔突然现身,并带领张静初饰演的宝物鉴定师Amber加入战局,一对宿敌狭路相逢,让本就危机重重的夺宝之旅愈发惊险。

  小宝潜入古堡破坏墙壁

   预告片还揭示了张丹之所以要以身试险寻找“盖亚”,是因为“盖亚”与多年前陷害自己入狱的幕后黑手相关,“我要找出那个害我的人,凑不齐‘盖亚’他就不会现身”。多年前的宿敌紧追不舍,藏在暗处的幕后黑手处处埋伏,张丹最终能否集齐“盖亚”,神秘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所有答案唯有到影院中寻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