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点映 张彬彬反串与粉丝对戏

2017-08-19 07:3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彬彬

  

  张彬彬

   8月17日,《秦时丽人明月心》会员专场明星点映会在京举行,不仅有还未公开的整集剧情让会员抢先看过瘾,同时还邀请到该剧中嬴政的扮演者张彬彬亮相看片会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

  张彬彬与粉丝互动

   “社会我彬哥,不发广告不更博”,在微博上有广告才发自拍的张彬彬,被粉丝们形象的戏称作“广告彬”。这一次在点映会现场,“广告彬”也不负众望为节目拉起了人气。 “《秦时丽人明月心》它集合了后宫争斗与江湖恩怨,有缠绵悱恻、纠葛不清的爱情,有壮志凌云、豪情万丈的家国情怀。有盛世美颜的小迪,史上最痴情的嬴政,就是我”。

  张彬彬

   为了给来到现场的粉丝发福利,张彬彬与优酷会员一起上演秦王“翻牌”选妃的戏码,与粉丝现场表演起了《秦时丽人明月心》的经典片段。第一个片段是迪丽热巴女扮男装的经典桥段,反串出演丽姬,在面对女粉丝的“我来帮你脱啊”“不然我先脱我的衣服给你看”的攻势下,张彬彬一手掩面一手挡着“嬴政”,连连说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