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获封首席催更官 自曝喜欢女性动漫角色

2017-08-20 07:2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林更新

  林更新

   8月18日,爱奇艺自制动漫重大IP发布会及《楚乔传》收官庆功会在北京举行,活动上,爱奇艺公布了下半年几大动漫重大IP《剑王朝》《灵域》《四海鲸骑》《狐狸之声》《邪王追妻》,林更新出任爱奇艺首位自制动画代言人,笑称代言是因为因名字“更新”让很多人沸腾,透露最喜欢的动漫角色全都是女性。

   在现场,林更新被授予“首席催更官”权杖,林更新也表示自己会催着更新,笑称“很多人看到‘更新’两个字就很沸腾,除了我也没有别人叫这个名字了,名字代表一切,找我是因为名字”。

  林更新

   当天还有几位粉丝上台与林更新送礼物甜蜜互动,有一个女粉丝坦言追随六年不容易当场“求抱抱”。被提问“生活中最喜欢的三件事”时,林更新大方表示“动漫、电竞,说恨你”,还开玩笑称怕粉丝“脱粉然后开始黑你”,原来只要他在网上发个微博,粉丝就开始每一句都针对和攻击他,不过林更新也表示“我喜欢跟他们没有太多距离,每天捧着我不好。”当天林更新还在台上与小萌宠狗狗互动,更遭遇一位男粉丝上台送辣条表白喜欢小新好多年,还激动到握手之后一天不洗手,林更新被问到会不会边吃辣条边看动漫时,笑称“有时间一定会去看动漫,但是直播吃不吃则在于我的心情和饿不饿。”

  林更新获封首席催更官

   林更新谈及自己的动漫情缘时直言自己欠了很多还没来得及没看,小时候15岁才把之前喜欢的动漫全都看完。他也透露现在最想看的就是《灵域》和《剑王朝》,“国产动漫非常棒,可以做成自制剧也很棒”。林更新也自曝“想尝试比较怪的角色,甚至看不见脸地扮成一个老虎。”至于自己有不有特别喜欢的女性动漫角色,林更新称不愿意透露,但是自曝“喜欢过很多个,我不想说哪一个,大部分是女性的角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