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奥特曼》10.1上映 侯勇金晨哽咽读家书

2017-09-25 10:0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3D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将于10月1日在全国上映,这是大片云集的十一档为数不多的动画电影之一。9月24日,片方在北京举办了“超能传递,并肩作战”主题首映发布会,为影片献声的侯勇、金晨、罗云熙、郝劭文等明星悉数现身。发布会上,侯勇不仅用南京话为奥特曼搞怪配音,还深情朗读了网友写给父亲的信,感人至深;在游戏环节,金晨心灵手巧,快速完成任务;罗云熙凭借娴熟的“育儿”技巧,收获无数“老婆粉”;郝劭文的系红领巾技能遭到小朋友的“嫌弃”。让人惊喜的是电影的“电光火石”版终极海报及终极预告也双双曝光,让人们见识到了中国机甲的崛起。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国联动看片北京首映礼场还有另一个身份,那就是由央视牵头的中国亲子计划之101亲子观影节启动仪式,而《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也作为开幕影片被进行了展映,能够获此殊荣,似乎也是从另一个层面印证了其质量的过硬。

  重磅物料双发

  奥特曼钢铁飞龙争做英雄 幕后配音细节首曝光

  发布会上,片方一次性曝光了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两款重磅物料,其中终极海报蕴藏着极大的信息量。海报中奥特曼身骑巨兽且战且退,钢铁飞龙们则是全副武装奋起直追,可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飞龙战队的身后也紧随着一群追兵在对着他们进行火力覆盖,战况十分激烈,究竟谁输谁赢,只能等10月1日在电影院揭晓了。而在终极预告中,钢铁飞龙和奥特曼的矛盾则更加突显,两个超强“军团”面对地球的危机都挺身而出,但似乎因人从中作梗,使得事件的走向变得扑朔迷离。同时,豪华幕后配音团的配音细节也首次曝光:侯勇配音的奥特曼声音浑厚、霸气外漏;大张伟版的小星快人快语、爆笑全场;金晨版的暴风认真忠诚;曲哲明版的深蓝耿直深沉;向佐的港台腔版火神不明觉厉;罗云熙版的炽焰青春正义;郝劭文不但配音铁拳还“兼职”为有着“奇怪口音”的J博士配音;汪铎配音的伊特有一种霸道总裁的魅力;屈菁菁配音的Maggie性感冷艳。无论是超级英雄的正义对决,还是配音团队的奋力诠释,这支预告片都足以让人感受到激荡人心的燃情。

  玩转方言配音

  硬汉侯勇飙南京方言金晨秒变“山东大汉”

  伴随着每个人激燃的角色短片,罗云熙、郝劭文代表的钢铁飞龙军团和侯勇、金晨代表的奥特曼军团先后出场,每位艺人身着代表着自己配音角色的定制服装郑重亮相。在发布会现场,各位配音演员们用方言逗趣还原了电影中各角色的经典台词。侯勇用南京话诠释的奥特曼,听起来特别有安全感;性感少女金晨秒变“山东大汉”,令人捧腹;罗云熙四川话版“不能放弃,钢铁飞龙一个都不能少”让人分分钟脑补出了钢铁飞龙吃火锅的精彩画面;还有郝劭文的台湾话版铁拳,听了之后很多网友表示“这样的铁拳真是一点都不铁了”。向佐、曲哲明、汪铎等人,虽然没有来到发布会现场,但他们也录制了VCR为各自队友加油助威。强大的配音阵容让整个发布会现场惊喜连连,很多网友表示“平时只关注到大家的盛世美颜,没想到竟然凭借着声音也能分分钟被圈粉”。

  大秀父子极限

  明星体验“为人父母” 有感而发感恩父亲

  作为一个横亘50年的经典超能英雄形象,奥特曼一直用自己超越极限的能力陪伴着很多人成长。为了考验各位艺人是否也能“超越极限”,发布会现场还专门征集到场了四位小朋友,艺人们需要现场饰演一次“父母”的角色:在规定的时间替自己的“孩子”完成系红领巾和包书皮的任务。在这一环节,可谓是众生百态,有人有条不紊,有人手忙脚乱,但现场每一位都十分投入,侯勇和金晨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任务被网友盛赞“全能选手”,而罗云熙包书皮的技能也被网友称赞“认真的男人最帅,想嫁”,郝劭文在系红领巾的环节上罗逊一筹,被小朋友当场“嫌弃”,郝劭文也认输接受了大冒险的挑战:驮着两位小朋友做俯卧撑。

  虽是一番小小的体验,但也让年轻演员们体验到了为人父母的不容易,他们也有感而发分享了自己和父亲的故事。侯勇说小时候父亲特别严厉,但现在已到耄耋之年,做儿女的就希望父母健康长寿;金晨坦言小时候特别叛逆,一直和爸爸吵架,但爸爸一直默默的为自己做了很多事情;最让罗云熙感到愧疚的是有一次在打游戏的时候大声对父亲说“不要和我说话”,这件事情让他十分后悔,在发布会现场他也对父亲深情道歉;郝劭文说起爸爸觉得他是个好好先生,两个人相处更像是朋友。

  千封家书感动全场

  侯勇金晨深情开嗓 替网友表达说不出口的“爱意”

  超越极限的不仅仅只有奥特曼,在成长的道路上,父亲也承担着“超越极限”的责任,但年幼时不理解这种情感,没时间陪伴、给不了物质上的满足等等都成为了与父亲之间的鸿沟。长大后才明白他们的那一份超越极限的爱,但感谢的话却一直说不出口,因此,片方提前在网上征集了孩子和父亲们的故事,希望在发布会现场传递出去。众多网友来信中,艺人集体动情朗诵了小朋友写的以《想和爸爸并肩作战》为主题的故事感动全场。侯勇的硬汉嗓、金晨性感低音炮娓娓道来,罗云熙干净的少年腔、郝劭文中气十足的嗓音则在激情中透露着深情,现场观众无不动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