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收官 毛不易获“最强厂牌”荣誉

2017-09-25 09:4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你就是最强厂牌,你就是“明日之子”。上周六晚八点,《明日之子》落下帷幕,巨星毛不易得到最强厂牌的荣誉。从节目开播至今,《明日之子》已经收割38.7亿总播放量,最高4亿的单集播放量,双双打破网综历史纪录创造新一代选秀神话。同时,《明日之子》在这个夏天为演艺圈输送了一批优质偶像,吸引无数粉丝为其打call,“毛巨星、赵漂亮、签证、肉包子、小熊喵……感谢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了最美好的你们”。

  吾家少年初长成!《明日之子》奉献这个夏天最动情的青春乐曲

  上周六晚《明日之子》的比赛,由星推官杨幂、华晨宇、薛之谦率领36强选手高唱主题曲拉开最强厂牌诞生战的序幕,当人气选手祝子杰、廖俊涛、吕泽洲、常斌等再次出现,仿佛将观众拉回了那个音乐嗨潮刚刚开始的初夏。

  经过一个夏天的历练,所有人都经过了蜕变成长。粉丝们天台告白的小短片,或感动或欢乐,向《明日之子》的选手传递对他们的喜爱。赵天宇谈及小时候不为人知的经历,在最消沉迷惘时,是星推官华晨宇的音乐让他重新振作起来。而华晨宇也表示“赵天宇此时所演唱的歌,也可能拯救了世界上的某个人”。陷入rapper式愤怒中的马伯骞在姐姐的痛骂中也幡然醒悟,keep real应该是保持自己的快乐而不是去“diss”。《明日之子》的少年们都在这个夏天成长,书写了一部最好的“少年进化论”。

  下站巨星已诞生!毛不易和“明日之子”开启全新偶像征途

  在所有选手之中,拿下了最强厂牌的毛不易无疑是最令人惊喜的一个。当第三轮李荣浩与毛不易和马伯骞合作献唱《模特》之后,李荣浩难掩对毛不易的欣赏。不仅自曝是通过微博粉丝的推荐认识了毛不易,还在现场哼唱了《消愁》。目前《消愁》单曲播放量已破5亿,“扎心老铁团”赵英俊表示“以前朋友圈都在转李荣浩的歌,现在朋友圈转的都是毛不易,谁说毛不易不会成为下一个李荣浩、李宗盛呢”。

  面对众多的好评,毛不易吐露心声称“参加《明日之子》是命运的一个安排”,还调侃说“时代不同了,长成这样也能参加选秀类的偶像节目”。然而肖骁一语中的“音乐审美到了一个新的境地,唱的是人心里最朴实的东西,毛不易实现了平凡人的英雄梦想”。最终,这个舞台上最“怂”的毛不易以1400多万的粉推人气收获白金唱片,成为今夏最闪耀的那个“明日之子”。

  其实不管是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或是其他的所有选手,九大偶像厂牌已经复牌,他们又将踏上新的征途。正如杨幂所说“《明日之子》有无限的可能性,十年之后你们是大家的偶像”,已经遇见下一站偶像,“明日”定将更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