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艺术海报 开战在即

2017-09-28 08:3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光“魔王降临”版电视预告,预告中,由朱丽安·摩尔饰演的病娇魔王“波比”隆重登场,作为神秘组织“黄金圈”的首席执行官,波比不仅“搞起大事情”,引发众人惊恐;还向王牌特工“公开宣战”。在王牌特工英国总部被炸毁后,王牌特工将结盟联邦特工一起完成拯救世界的任务,美女机器人、蓝色须后水等众多新式武器纷纷亮相、展强大杀伤力,花式打斗也尽收眼球,“世界大战”一触即发。近日,一组由《王牌特工》资深粉丝创作的艺术海报引爆网络,作者XavDrago将前作与续作中的主要人物与每个人涉及的主要元素相结合,所有元素从背后的黄金圈中喷涌而出,使得周身的标识让每一形象更加凸显,整个画面亦极具视觉冲击力,海报发布后得到了导演马修·沃恩的高度肯定。

   病娇反派“公开宣战” 英美特工集结开战在即

   此次,在以往预告中惊鸿一瞥的大反派“波比”正式“自我介绍”,在“黄金圈电视台”出品的宣传片中,身着复古黄色套装的甜美反派波比作为宣传大使登上荧幕,与广大民众见面,引发上至美国总统下至普通民众的面面相觑与惊慌。与此同时,波比还直接“宣战”王牌特工:“我来找你们了”。随即王牌特工英国总部被炸毁,王牌特工将联手美国牛仔特工各展其长共同拯救世界。成熟归来的艾格西承担重任,整装上阵;联邦特工亦展现飒爽英姿,酒吧耍套索,酒窖溜手枪,展现不俗战斗力。特工集结完毕,装备当然不能落后,新式武器轮番上阵,美女机器人扛起机枪直接轰炸,铁臂男单手独斗艾格西攻势十足,还有小瓶须后水瞬间爆炸,行李箱发射炸弹火力全开,一切已然就绪,大战即将打响。

   艺术海报“有颜又有料” 主角亮眼细节暗藏玄机

   这组由资深粉丝创作的艺术海报,集合了《王牌特工》前作与续作中让人印象深刻的人物情节与元素,七张海报囊括王牌特工、联邦特工与反派三个阵营,特色鲜明,视觉感极强。其中,以“大本钟”为标志的王牌特工艾格西与哈利焕然一新,身着橘红色西装的艾格西右手持枪,左手提箱,严整以待,身后的大红唇引发观众猜测,似乎暗示着艾格西将收获甜蜜爱情;前作中皮鞋暗藏毒针、手持黑伞的哈利,将以独眼龙造型合理回归;还有唯一的女特工洛克希亦更加成熟,充满战斗力;一直让观众念念不忘的萌宠J·B惊喜来袭,长大的J·B颈带领结,亦有几分英伦绅士范儿。以“自由女神像”为标志的联邦特工“威士忌”佩德罗·帕斯卡与“龙舌兰”查宁·塔图姆可谓有备而来,飒爽英姿,荷尔蒙爆棚,“威士忌”套索挥扬,邪魅扬起嘴角,更显不羁;“龙舌兰”双手握枪,似有千百般本领等待施展;由朱丽安·摩尔饰演的反派“波比”自成一派,黄色套装红色高跟鞋娇媚甜美,从海报来看其装备似乎是电脑高科技,只需轻轻按下按钮,即可指挥一切,其周身的保龄球、酱料瓶等多重元素让观众浮想联翩。整组艺术海报“有颜又有料”,网友纷纷拍案叫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