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之死真相大白

2017-09-28 08:3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孙俪、陈晓、何润东、任重、俞灏明、胡杏儿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作为秋季话题霸屏的“现象级”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主要角色的命运走向也成为了观众热切讨论的话题。

   近日剧情中,令观众揪心已久的吴聘之死悬疑终于被揭晓,原来这场悲剧的始作俑者,系最爱他的“青梅竹马”胡咏梅。同时,周老四和胡咏梅一同“领盒饭”的悲惨情节也令观众纷纷直呼“太揪心”。

   周莹胡咏梅双殊之战打响,吴聘之死真相大白

   《那年花开月正圆》播出至今,周莹的曲折人生总算开始逆转,不仅机器织布局产能有效运转,就连推行银股制下的其他生意也都经营的热火朝天。不过,自从嫁入吴家东院开始,周莹就在不知情的状况下“得罪”胡咏梅,初受错失情人之怨,后受无端杀父之仇,周莹自始自终都处在了遭遇暗算的被动局面之中。因胡咏梅设计周莹的物证被意外揭开,周莹开始了主动出击,并对古月洋布行打响战役,而这场热战,不仅稳固了周莹机器织布局的产品名声,也让胡咏梅家财散尽,遭遇破产重挫。胡咏梅满怀恨意精心布置的较量,最终落入下风,而这场糅合了情敌相向、血海深仇的双殊之战,结局也令人意味深长。

   剧中大暖男吴聘之死的悬疑,已被埋藏许久,这期间观众为此也产生了不少猜测。在最新剧情中,周莹发现吴聘之死蹊跷,并认准真凶胡咏梅以甑糕毒害丈夫,至此,在荧幕外议论已久的吴聘之死,终于真相大白。不过,剧中胡咏梅原是要毒死周莹,而吴聘之死却是意外。

   “盒饭团”再添新成员,胡咏梅周老四双双殒命

   吴聘之死真相揭晓,这对于胡咏梅来说却是崩溃性打击。从对吴聘暗许芳心开始,她自认为能够嫁入吴家,但随后的变故让其措手不及,唾手可得的幸福在眼前消散,这些通通被其归罪于“哪点都不如她”的周莹,胡咏梅的嫉恨之心因此种下难以挽回的祸根。不过,胡咏梅剧中的命运并没有好过周莹,连连遭受丧父、被威胁利用、用错真情的锥心痛楚,在真相面前,一无所有的胡咏梅最终选择在吴聘坟前自尽。

   胡咏梅的了断,本该属恶人有恶报的善果,但她却依然不改恶毒心肠,在杀周莹时致死周老四,这让不少观众惊愕有余也恨到牙痒痒。从吴聘开始,剧中的“盒饭团”就日渐增长,观众在心疼周莹再次面对丧父之痛时,也对周老四的结局感到惋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