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夏威夷首映获赞

2017-11-28 09:0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昨日,电影《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在夏威夷拉开了全球巡回序幕,现场巨石强森和“阿宝”杰克·布莱克惊艳亮相,并受到来自全球媒体和观众的热烈欢呼。目前,片方已经确认电影国内过审消息,并有望很快与中国观众见面。

  早在11月24日,巨石强森就宣布自己将带着新片《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回到家乡夏威夷,并在语气中吐露出万分的期待。而昨日,巨石强森和“阿宝”杰克·布莱克的出现也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和观众兴奋不已。一开场,强森就瞬间带入回家的感觉,为“阿宝”杰克·布莱克解释夏威夷的用词和文化。而在和到场媒体亲密互动之后,巨石强森颇感“吃醋”地跟杰克·布莱克透露,“现场有你一个大粉丝,他只有11岁”,而杰克·布莱克则满脸骄傲地回答说“我们这样的小身材也是会有大粉丝的”。

  近日,片方确认了《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国内过审的消息,并获得了大量影迷的期待。而适逢感恩节,巨石强森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全家福照片,忆苦思甜的内容也让人不禁想起他在电影中挑战“弱鸡变男神”的全过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