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女儿国》李荣浩张靓颖唱遍爱情金句

2017-12-06 13:5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片方发布了由李荣浩与张靓颖联袂献唱的电影主题曲《女儿国》MV,从歌曲创作到MV画面风格甜虐至极。音乐才子赵英俊的创作颠覆了杨洁与许镜清的西游金曲,重释了仓央嘉措的唯美情诗,使这首主题曲对爱情的描摹极度传神,让传世经典再次绽放全新的生命力。

  唐僧国王高饱和度纯爱甜虐交织

  MV同时曝光大量打动人心的感人片段,加上悠扬动听的旋律,让观众抢先感受唐僧与国王这一段经典的千古绝恋。淡淡的忧伤交织在唯美的画面当中。从两个人的初次相遇,再到国王主动示爱唐僧欲牵还羞,二人甜蜜相伴漫步于天地之间,这段经典爱情故事的脉络随着镜头的起承转合首次呈现在观众面前。丝丝入扣的演唱随着画面情感层层递进,二人依偎贴面互动甜蜜感爆棚,最后时刻隔空对话的场景更是让人不禁动容。

  李荣浩张靓颖深情对唱引隽共鸣

  MV从浮生若梦的另外一个世界传来天籁之声,李荣浩充满磁性的声音还原出唐僧作为佛门弟子超脱的空灵与真我。“世上安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的歌词,透出的古韵与禅意将其内心的纠结与挣扎表现得淋漓尽致。在扣人心弦的音乐当中,仿佛能看到唐僧与国王之间温馨的依偎、矢志不渝的承诺,以及相伴到老的憧憬。

  “若有来生”戳中极致爱情之痛

  唐僧与国王之间的经典爱情之所以到了今天仍被人们所津津乐道,实际上还是源自于故事本身充沛的情感力量,足以打动任何年龄段的观众。古往今来,爱情当中最大的痛楚莫过于相爱的人由于各种原因最终有缘无分,唐僧一句“若有来生”无疑戳中了极致爱情之痛。导演郑保瑞坦言,重塑经典的创作是一个幸福与压力并存的过程,何况面对影响一代人的金曲,希望《女儿国》能唤起观众情怀的同时,还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