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ONE压轴江苏跨年 无惧流言唱《无畏》

2018-01-01 07:44: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献唱《无畏》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广州举行,新年零点钟声敲响后,歌手Pgone作为嘉宾献上了新歌《无畏》首秀。

  今夏一档《中国有嘻哈》将“嘻哈文化”引入国内主流市场,同时也捧红了多位rapper,其中总冠军Pgone无疑是这季选手中人气最高的一位。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压轴”大任也交给了他。而就在17年最后一日,有媒体拍到PG ONE 和[微博]亲密挽手同回男方家中,李小璐直到第二天才离开,自此二人传出“绯闻”。新闻传出后,Pgone、李小璐及李小璐老公贾乃亮[微博]分别发微博就该事件进行了澄清,明确传达Pgone和李小璐仅清白“姐弟”关系。

  2018新年零点钟声敲响后,Pgone作为压轴嘉宾登台献唱。就其现场表现来看,并没有受到前一天白天八卦报道影响,状态不错,还首唱了态度满满的《无畏》,现场亦有不少粉丝为其尖应援。(XLZY/文)

  (责编:小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