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皇妃》再曝阵容 张艺兴乔振宇俞灏明加盟

2018-01-02 09:3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姚昱竹担任总制片人,张黎监制,张挺执导,汤唯、朱亚文联合主演的古装历史大剧《大明皇妃·孙若微传》近日又有新的演员阵容曝光。片方宣布,实力派人气演员张艺兴、乔振宇与俞灏明将加盟《大明皇妃·孙若微传》,分别饰演明英宗朱祁镇、谋士徐滨和汉王朱高煦。此番三位实力派人气演员的加盟,让本已群星闪耀的《大明皇妃·孙若微传》再添几分耀眼光芒,也引发了一众粉丝的疯狂追捧。

   全能新星张艺兴首次挑战古装大戏

   舞台上魅力无限,舞台下温暖阳光的“蠢萌小绵羊”张艺兴,近年来已经逐渐成为一名影、视、歌多栖发展的全能艺人,且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作为歌手,首张个人专辑销量突破百万,刷新了华语专辑itunes榜单最好成绩。作为演员,从《好先生》到《老九门》,演技也在一步步的磨练中不断夯实精湛。而踏实努力的张艺兴也因此被成龙大哥赏识,出演了大哥春节档的电影《功夫瑜伽》,最终取得了17.53亿的超高票房,这在新生代演员中可谓是及其耀眼的成绩。多年来的努力拼搏让张艺兴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积攒了超高的人气,他此番加盟《大明皇妃·孙若微传》与汤唯合作,也引发了粉丝极大的轰动。

   出演《大明皇妃·孙若微传》,对于张艺兴本人也是意义重大,这将是他首次出演古装大剧。片中他饰演的明英宗朱祁镇,是孙若微之子。历史上为明宣宗朱瞻基(朱亚文饰)长子,明朝第六任和第八任皇帝。九岁称帝的他毫无执政经验,宠信宦官致使宦官专权,也导致了他在日后的土木堡之变中兵败被俘,其弟继位。之后又在夺门之变中被迎回二次称帝。英宗在位的22年里,虽在政治上有不足之处,但也称得上励精图治、仁俭爱民。演绎英宗一生错综复杂的经历,对于演员来说是很大的挑战。所以张艺兴将如何去描绘朱祁镇浮沉的一生,他又将与汤唯之间如何演绎这段母子关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古装美男乔振宇化身高深谋士

   通常在评价一个演员的造型时,我们会听到很多类似于“更适合古装”或者“更适合现代装”的说法。但若是要选最适合古装造型的男演员,一定会有乔振宇。被粉丝昵称“小乔”的乔振宇素有“一穿古装就‘开挂’”的说法。无论是《浣花洗剑录》中的方宝玉,《书剑恩仇录》中的陈家洛,还是《古剑奇谭》中的欧阳少恭,他饰演的每一个古装角色都俊美到让人无法忘记。当然,乔振宇从来都不是仅靠外貌取胜的,曾获得过“白玉兰奖”的他具有精湛的演技。在《思美人》中,乔振宇就凭借自己的演技让广大观众重新认识了楚怀王这个角色。而此次加盟《大明皇妃·孙若微传》,定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据片方透露,乔振宇在《大明皇妃·孙若微传》中饰演的徐滨与汤唯饰演的孙若微更是有着感情上的羁绊。徐滨之父为建文朝重臣,死于靖难之役。他逃出南京城后被靖难遗孤组织收养,逐渐变成了一个沉着老道的人。徐滨一直温暖而隐忍地爱着孙若微,曾深入敌阵为她保护儿子。即便命运将二人分开,徐滨也一直作为兄长,作为智囊,作为靠山,作为孙若微永远碰触不到的爱人陪伴了她一生。

   大气已成俞灏明再演腹黑反派角色

   说到俞灏明,怕是很多人都已经忘记了他是作为歌手出道的。“快男”之后,被冠以“国民弟弟”的俞灏明曾以歌手的身份红极一时。同时他也开始在荧屏上深耕自己,当年火遍全国的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端木磊”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2年以全新的面貌回归之后,他将自己的事业重心一步步转移到了影视上。2014年他主演的首部古装电影《大峰祖师》入围好莱坞中美电影节并获得“金天使奖”及年度最佳公益电影,演技也日趋纯熟。数月前《那年花开月正圆》播出,俞灏明饰演的反派杜明礼由于造型帅气自信,演技精湛自然,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经历了无数的挫折与磨难的考验之后,现在的俞灏明是一名大气已成的优秀演员了。

   在《大明皇妃·孙若微传》中,俞灏明将再度出演腹黑的反派角色,汉王朱高煦。朱高煦为明成祖朱棣次子,当初随着朱棣起兵靖难,立下了赫赫战功。朱棣继位之后,他被立为汉王。他曾多次参与夺嫡,纵容部下官兵烧杀劫掠。明宣宗继位之后,朱高煦起兵造反失败,被贬为庶人,后被囚杀。是一个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残忍之人。相信大家看过俞灏明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表现之后,对他饰演此类的反派角色还是有很大的信心的。

   据悉,《大明皇妃·孙若微传》由优酷、好酷影视、儒意影业、悦凯影视、吉翔影坊共同出品。该剧除了在无锡拍摄外,还将在横店、内蒙等地取景拍摄,预计将于2019年年初和观众见面,优酷为独家网络播出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