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破不和传言!孕妈谢娜晒与吴昕合影贴面亲吻似姐妹

2018-01-06 09:56: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近日,孕妈谢娜发微博称:“昕昕来找我玩,我准备了好酒好菜,聊天聊地好开心,现在不知道她是喝多了还是被我素颜的美陶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照片中,搂着谢娜,眼神充满深情,令两人的不和传闻不攻自破。

  图中,谢娜吴昕亲密合影,打脸不和传闻!谢娜晒与吴昕私下喝着小酒,拍了亲密合影,关系看起来特别好!

  

  何炅也转发微博力挺两人,所以关于两人不和传闻就被打破了,你们家有这么好看的两个女孩吗?我家有!

  

  网友纷纷留言:“其他人说的不重要对我来说你们好那就好”“素颜的娜娜也超可爱!”啊我最最善良的娜娜哇“”喜欢谢娜三年以上的举手“爱豆呀,总是在话语间就解决了问题,真的特别可爱好好照顾自己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