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essie J三连冠 苏诗丁踢馆成功

2018-01-28 08:2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昨晚,湖南卫视《歌手》2018第三期终于播出,Jessie J又一次登顶,创下节目有史以来首个“三连冠”记录。汪峰稳步上升,《下坠》的精彩演绎拿下本场第二。踢馆歌手苏诗丁《狼》斩获第三,补位歌手李泉进入前四。而在上周一曲“逆袭”的张韶涵本周经历大起大落,位列第六,张天则是暂无起色,另外,李圣杰因本场垫底而淘汰。

   连续三期将第一名的桂冠收入囊中,Jessie J在昨晚节目中以《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再破记录,成为节目史上首个“三连冠”得主,她零瑕疵的舞台演绎也被众人奉为“教科书级live”。汪峰携冷门歌曲《下坠》致敬原创音乐人,热血演唱助他排名稳步上升,成为本场亚军得主,与原唱时剑波的惺惺相惜之情更感动不少听众。而用一首《狼》凶悍踢馆的苏诗丁也凭借音乐剧技法及融情于曲的演绎收割许多青睐,勇夺第三,正式在竞演舞台占下一席之地。更亮眼的是,本场补位歌手李泉虽说备战匆忙,但在潇洒钢琴弹奏和磁性嗓音的双重加持之下,仍然获得了第四的好成绩。

   此外,在上周以《阿刁》“逆袭”的张韶涵本周却因《全世界失眠》迎来大幅度下滑,仅本场排名第六。而张天则未能进行反转,同样,连续三周第一位开唱的李圣杰即便将《离人》唱得千回百转愁绪万千,但由于出场次序等因素,未能保住席位遗憾出局。

   《歌手》2018第三期竞演排名:

   1、Jessie J《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2、汪峰《下坠》

   3、苏诗丁《狼》

   4、李泉《我要我们在一起》

   5、张天《Hello》

   6、张韶涵《全世界失眠》

   7、李圣杰《离人》

   苏诗丁进入前四、踢馆成功,淘汰歌手为李圣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