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闺蜜2》首映

2018-03-03 07:2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的电影《闺蜜2》将于3月2日上映。影片近日在京举办“我要结婚了”婚礼主题发布会。导演黄真真携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范湉湉、王水林等主创悉数亮相。活动现场,陈意涵化身“最仙新娘”,在“最攻伴娘团”薛凯琪与张钧甯的陪伴下,一起提前试婚。在生活中就是真闺蜜的三位主创不仅甜腻玩起爱的亲亲,还为彼此送上了催人泪下的情感告白,场面温馨,令人动容。

   作为2014年暑期档票房黑马《闺蜜》系列的第二部,电影《闺蜜2》延续前作剧情,讲述了希汶(陈意涵饰)宣布即将与乔立(余文乐饰)大婚,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她约上好闺蜜Kimmy(薛凯琪饰)、嘉岚(张钧甯饰)空降越南开启一段婚前单身派对,结果却意外连连,一场失控的冒险之旅也随即展开……时隔四年,姗姗来迟的《闺蜜2》一直备受各界关注,主创团队此番远赴越南拍摄历经种种坎坷,为影迷呈现了一出“史上最刺激的闺蜜旅行”,可谓诚意十足。随着预售的火爆开启,其势头迅猛更加凸显了广大影迷对该片的期待。《闺蜜2》也被众多影迷推崇为“献给7亿闺蜜的情感礼物”,相信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疯狂的“闺蜜情”势必将再次为女性观众们提供最放松、解压、感动的观影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