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雄心》收官 12岁少年斩获第四泪洒当场

2018-03-07 08:5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器人格斗节目《铁甲雄心》本周收官。经过一番激烈争夺,来自英国的挑战者获得冠军,本季最强黑马侠客收获亚军,12岁机械少年刘原和父亲则斩获了第四名。

   刘原父子在半决赛遇到的对手是来自英国的挑战者。由于之前的战术安排已经被对手看穿,所以这次父子俩决定变换机器颜色,以打乱对手的战术。不过很可惜,对手挑战者在比赛开始不久就发现了变化,并随即调整了战术,这个意外让刘原父子失去了主动权,最终与决赛失之交臂。

   而经过半决赛的激烈碰撞,正负极的机器受损情况严重,无奈之下只能启用备用机来应对接下来的季军争夺战。面对作风彪悍的美国“大锅盖”机械终结,刘原父子的前铲改装虽然有所奏效,但还是敌不过对手强大的攻击力。最终,他们没能像侠客一样创造奇迹,逆转“大锅盖”,遗憾斩获第四名。遗憾落败的父子俩流下了泪水,而高强度的作战也让刘爸爸直呼:“真的很辛苦!”

   虽然正负极最终只收获了第四名,但他们在比赛过程中所展现出来的技术实力以及战术策略都是值得称赞的。刘原设计的机器人“电闪雷鸣”即使在被掀翻的情况下依然能行走自如,实践证明这个设计是成功的,比赛中刘原父子依靠这个优势一次次成功脱身,一路打进四强!除此之外,父子俩的战术思路和执行力也是非常值得学习的,他们每一次都能根据对手制定针对性的打法,即使最后两场比赛没能成功,但是他们针对性极强的战术思路还是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障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