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院子》收官 林更新联欢会上尬舞

2018-03-12 09:4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三个院子》即将迎来收官之夜,三个院子的明星和素人共同筹备了一场告别联欢会。林更新虽然自称“不会唱歌不会跳舞”,但最后还是在联欢会上为大家现场尬舞,还特地翻唱了另一位嘉宾大张伟的神曲,为《三个院子》带来了一场充满笑声的联欢大会。

   《三个院子》的共享生活理念陪伴了三组嘉宾4个月之久,在节目中明星和素人之间不仅仅是明星与嘉宾,而是一起分享生活的朋友,彼此分享、彼此温暖、彼此鼓励。在最后一期的节目中,大家共同筹备了一场告别联欢会。林更新开始还害羞的表示“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但在努力排演后,他一口气带来两个节目,先是现场尬舞,然后又“实力”翻唱节目另一嘉宾大张伟的歌曲,虽然身高腿长自身条件良好,但明显“四肢不协调”的尬舞还是引起现场笑声一片,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