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告白》第二季 3月28日将开播

2018-03-23 09:01:0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张嘉玉

wwzjy2018032104

  3月20日,《现在就告白》第二季在北京开录。节目于3月28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千龙网发 云煜影业供图)

  千龙网北京3月21日讯(记者 张嘉玉)3月20日,由云煜影业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现在就告白》第二季节目在北京开录,节目将于3月28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现在就告白》第一季是国内网络首档生活情感表白真人秀,上线至今2个多月,第一季节目总播放量近达6亿。而《现在就告白》第二季将在嘉宾阵容、情感话题、以及告白事件等方面迎来全新升级。

wwzjy2018032102

  3月20日,《现在就告白》第二季在北京开录。图为主持人赵川。(千龙网发 云煜影业供图)

  节目阵容全面升级:多维碰撞更精彩

  据悉,本季特别邀请主持人赵川、喜剧演员宋晓峰加入阵营,还有情感专家辛唐米娜和女演员黄伊凡前来为节目助阵,延续的嘉宾阵容还有搞怪一姐王濛以及知性女神代表于娜懿等人。

  他们的结合将再次围绕告白者的“生活情感”故事展开精彩碰撞,再度探索和分享经验。以期掀起一场各次元情感世界观的大交流,与观众的共鸣达到新高度,同时帮助素人实现告白。《现在就告白》第二季致力于将各次元文化化身的嘉宾代表和告白者推向更核心、更重要的表达位置。真实展现多元、个性、心理矛盾、情感取向等的多维碰撞。

wwzjy2018032103

  3月20日,《现在就告白》第二季在北京开录,图为年轻女孩小鹿向高中男同学阿文告白。(千龙网发 云煜影业供图)

  聚焦素人情感:引导生活本质真思考

  《现在就告白》作为一个纯素人的情感告白真人秀平台,以告白为视角,帮助人们实现爱情表白、亲情培养和友情弥合。节目出品人、云煜传媒总裁邓建飞认为,“当今社会发展飞速,每一个生活领域和每一个社会阶层所遇到的生活问题都各有差异,每个人都不可能把每件事情都经历一遍,但是通过节目,可以让大众意识并接受这些问题的存在,通过更多的探讨,让群体更多的往正确观念方向走。”是他所期盼节目能达到的最大价值和意义所在。

  而对于节目来说,如何平衡话题、争议以及提供告白平台并探索当下的生活情感问题是一件非常容易被误解的事情。邓建飞表示,“各类人群对情感的审美和需求本来就看法不一,而《现在就告白》的出现,正是希望能让各类情感审美实现一个融汇和更新。社会生活是繁杂多样化的,希望受众和告白者能通过节目,对生活情感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清晰。唤醒对生活本质的思考,更加珍惜身边的人和事。”

wwzjy2018032105

  3月20日,《现在就告白》第二季在北京开录。图为节目点评嘉宾(左起)王濛、于娜懿、辛唐米娜、宋晓峰。(千龙网发 云煜影业供图)

  全新视听调配:第二季节目引期待

  《现在就告白》节目开播至今,一直以其娱乐化、年轻化的节目形式传递素人之间的生活情感,以半开放半教条式的节奏带动节目走向。但不同于此前节目内容表现的是,《现在就告白》第二季将更多专注于开放性讨论,以达到真正融汇多次元文化的交流。

  从第一季延续第二季,作为节目嘉宾,王濛说:“《现在就告白》让我感觉特别轻松,同时感触也很多。我看到了一些很相似的经历,也在和大家的探讨中,学到了不少东西。特别是在告白者身上,我觉得我不仅感受到了真挚的情感,还在有些告白者身上发现自己其实已经拥有了很珍贵的东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