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孙婉婷归属牵动人心

2018-03-29 08:3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姜潮、李溪芮、孙婉婷等主演,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播出的成长治愈系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将于今晚迎来收官大结局。该剧以轻松幽默的剧情氛围,温暖治愈的画风而打动观众,收获了不少好评。随着剧情渐入尾声,由孙婉婷饰演的于景琴也将迎来自己的最终命运。

  剧中,由孙婉婷饰演的于景琴,看似表面骄纵任性,内心却苦楚压抑,因误解昔日好姐妹萧水光与哥哥于景岚的死有关,而对其抱有敌意。但是随着剧情不断发展,备受关注的景岚死亡真相也逐渐揭晓,竟然与最受景琴信任的好友罗智有关。当一切真相大白之时,景琴选择将过去的房子卖掉,寓意放下过去也放过自己,彻底摆脱不愉快的记忆重新开始安稳生活。另一方面,她与水光的友情羁绊也逐渐明朗化,在经历婚姻失败、意外流产等重创后,水光的种种暖心举动,逐渐敲开景琴紧闭的心门,面对最好的朋友,景琴更多的还是惺惺相惜的感觉。景琴与水光的这段友谊可谓是让网友操碎了心,因此当两人关系和解时,不少网友刷弹幕表示“终于等到景琴水光和好了!”、“经过矛盾的友情会更珍贵吧”。

  有关于景琴的故事即将落下帷幕,作为该角色的扮演者,孙婉婷赋予了这个角色成长以及理解,将她的心路历程演绎的淋漓尽致,多层次诠释出她的内心变化,从开始的苦楚隐忍到最后的自我放下,为观众展现出一个真实立体的人物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于景琴在人生中的成长,令不少网友对其印象深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