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夺命来电》发布定档海报

2018-03-30 08:5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托德·威廉姆斯执导,约翰·库萨克塞缪尔·杰克逊和伊莎贝拉·弗尔曼主演的灾难恐怖电影《夺命来电》今日释出首款海报,正式宣布定档4月13日。

   电影《夺命来电》今日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4月13日上映。海报整体灾难感十足,血色漫天、火光映射,营造出末日降临、危机四伏的氛围。两位主演分立左右,表情警觉而凝重,似乎正思考着该如何应对。而在他们身后,红衣神秘男子在天际浮现,一双厉眸悄然笼罩。

   电影《夺命来电》描绘了当手机成为杀人机器后的世界:突如其来的末日灾难,每个人都被手机所控制,开始恶意攻击任何靠近他们的人,而这些人并未死去,而是可以互相通信结成团伙……混乱与恐慌肆虐,人人自危,触目惊心。

   《夺命来电》不仅是第一部来华的斯蒂芬·金小说改编作品,也是该题材电影首次出现在国内大银幕,这对于小说原著粉丝以及灾难电影爱好者来说,可谓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当被问到原著改编可能会带来的讨论和质疑时,导演托德 威廉姆斯则表示,接受大家不同的看法,“每一部作品都有各式各样的解析,当然也会希望大家看到电影更深层次的脉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