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超时空同居》定档5.18 与佟丽娅上演穿越

2018-04-05 09:2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奇幻爱情电影《超时空同居》首次发布全新海报和预告片,宣布定档5月18日。影片由苏伦执导,徐峥监制,当红演员雷佳音、佟丽娅联袂主演,实力派明星阵容强强联手。据悉,该片讲述的是由雷佳音饰演的来自1999年的陆鸣与佟丽娅饰演的2018年谷小焦,在时空交错中“同居”在一起啼笑皆非的故事。

   《超时空同居》此次曝光的定档海报色彩明亮复古浪漫,雷佳音与佟丽娅并排而坐,相互依偎面露微笑;预告片中两人“零默契”互怼,搞笑不断。该影片是雷佳音自《黄金大劫案》后的一部全新喜剧电影,“搞笑”归来直戳笑点,连此次担任监制的徐峥也忍不住客串一把“服务员”,令人捧腹。据了解,雷佳音此次不仅是认真“搞笑”,还力邀了身边诸多好友客串助阵,惊喜十足。

   近来,雷佳音可谓是好戏不断,大小荧屏各有精彩,给观众带来了多重观感。电视剧《和平饭店》中的王大顶,既可插科打诨,亦能热血抗日;《老男孩》中的史非暖心幽默,堪称全剧点睛之笔。此次在电影《超时空同居》中雷佳音与佟丽娅上演“穿越时空的爱恋”亮点满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