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朵朵》爆笑上映 马思纯演技受好评

2018-04-07 07:4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张若昀、马思纯、李现共同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奇葩朵朵》日前已于全国正式上映,影片一上映便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这部三年前拍摄的电影,无论从演员阵容还是剧情制作来看如今依然可圈可点,网友评价“搞笑不浮夸,笑点与泪点并存”“是一部真正表达青春的青春片”。片中,马思纯饰演的朱珠是一个菜鸟记者和奇葩学渣,与今日演技趋于纯熟的马思纯相比,三年前的她虽青涩稚嫩但仍能准确把握人物情感,表情生动活泼,灵气十足,且满脸胶原蛋白,令网友大呼有初恋的感觉。据悉,该片三位主演当年并未走红,但网友均对他们当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自然接地气,主演演技全程在线”“马思纯哭的时候我心都碎了”“马思纯的演技真是一直在线”。该片于2014年底拍摄,如今马思纯已是金马影后,张若昀、李现二人皆为当红小生,不得不佩服导演当年的好眼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