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捉妖记》曝角色海报 剧情暗涌流动

2018-04-12 08:4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郑伟文执导,阮杰担任制片人,秦溱担任监制、编剧,杨旭文、杨蓉、李子峰、麦迪娜以及金士杰、傅迦等新老组合联袂主演的进阶启萌玄幻剧《钟馗捉妖记》即将在爱奇艺独播。今天官微馗酱曝光了一组热血集结、魔幻与真我并存的单人海报,充满魅力的造型,魔幻莫测的背景,若隐若现的情节,更是在网上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吊足粉丝们的胃口。

   整组单人海报色彩神秘而暗藏力量,绚丽斑斓的背景之下,色彩与肌理完美融合,徐徐展开捉妖天团的玄幻世界:混世小魔王的少年穆天然(杨旭文饰)身姿飞扬,一身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和热诚,俨然耿直boy的青春闯关秀;女捉妖师凌兮(杨蓉饰)心直口快、快意恩仇;杨仁执(李子峰饰)眼神痴情撒糖,光是捉妖姿势就分分钟收割粉丝心;罂粟(麦迪娜饰)俏皮可爱,为爱勇敢,红色背景之间燃情四射。人物背景的罗盘元素,也呼应了钟馗捉妖的玄幻色彩,与故事情节相得益彰。而海报绚丽的风格下描金的"钟馗捉妖记"五个大字叙说着一场玄幻青春的嬉闹与张力。

   四大主角人物魅力都隐隐在海报中展现,背景色彩中的漩涡与线条,又仿佛是暗示了剧情的波折,捉妖天团能否爆燃奇袭?能否一步步进阶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