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歌谣季》启动 “无限唱作人”全阵容曝光

2018-04-12 08:5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将于4月21日起每周六22:00点播出。4月11日,《无限歌谣季》启动发布会在上海召开,节目嘉宾“无限唱作人”毛不易、薛之谦、于文文、李荣浩、符龙飞,和“歌谣研修生”岳云鹏、张绍刚、杨迪、伊一、周峻纬全部到场参加了此次节目启动仪式,十位嘉宾在现场的精彩互动,引发全场笑声不断。另外,音乐人汪苏泷惊喜亮相发布会,他为《无限歌谣季》倾力打造的主题曲《彼此的光荣》首次在现场献唱,明星嘉宾现场演唱了这首音乐励志歌曲。

   《无限歌谣季》开启音乐创作新纪元

   无限唱作人+歌谣研修生联手打造原创歌曲

   据了解,秉持着“把生活写成歌”这一理念,江苏卫视《无限歌谣季》将打造全国首个以音乐节为形式,让专业音乐人化身“无限唱作人”和非专业的“歌谣研修生”搭档创作新音乐的真人秀节目。

   与其他的音乐类节目有所不同,《无限歌谣季》不止是从音乐演绎本身出发,它所呈现的是一首原创歌曲从创作、编曲、录制到练习,整个音乐创作过程进行大起底,更加注重音乐背后的故事,以及搭档组合之间趣味十足的创作历程。充满期待的“另类组合”已是新奇,再进行磨合携手创作原创音乐并现场表演,更是让人充满好奇。

   十位巨星吐槽搭档引众人猜测

   精彩花絮大放送引爆全场笑声不断

   发布会当天,杨迪作为主持人带领“无限唱作人”和“歌谣研修生”与现场媒体一同分享录制《无限歌谣季》中的搞笑趣事,现场还播放了节目的精彩花絮,令全场笑声不断。他们在节目中火花四射的互动状态也带到了发布会的现场,谈及对自己在节目中的期待,岳云鹏“认真”的说道:“我想要呈现‘天王级’的音乐表现,唱作人对我要求很高,但是我可以消化这些要求!”说到自己的音乐梦想,张绍刚坦言:“我的音乐梦想就是和优秀的音乐人合作一首歌,在卡拉OK里被人点播。”

   更精彩的是,“无限唱作人”和“歌谣研修生”每个人在不说出搭档名字的前提下,分别介绍了自己搭档的优缺点,给观众放出了烟雾弹,引起大家纷纷猜测。在吐槽自己搭档的优缺点时,李荣浩说道:“我的搭档优点是非常努力,缺点就是聊天后半小时才能进入状态。”毛不易的搭档则是:“很会照顾人,缺点就是嗓门大。”薛之谦也很犀利的评价道:“我的搭档很讲义气,缺点是不瘦,有点老派。”听完“无限唱作人”对自己搭档的评价,另节目中搭档组合的悬念更加扑朔迷离,到底他们真正的音乐组合是怎样的,我们节目中见分晓!

   《无限歌谣季》主题曲首次曝光

   汪苏泷亲自操刀创作现场演唱《彼此的光荣》

   此次发布会不光公布了嘉宾全阵容,《无限歌谣季》主题曲《彼此的光荣》也首次曝光。由音乐人汪苏泷亲自操刀创作并现场演唱,令在场的嘉宾和媒体都大饱耳福。这首主题曲贴合“把生活写成歌”的节目理念,唱出了音乐搭档之间因默契而成为彼此的光荣。在谈及创作的心得时,汪苏泷透露:“我们每个创作人平时真的都是通过观察生活,来进行创作,所以这首歌找到我的时候,感觉特别的得心应手,很快就写出来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