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蔡依林隔空呼唤陈奕迅快来

2018-04-24 09:2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将于本周五晚八点回归。这档“星素结合”的标杆节目,在新的一季增加全新元素,将“素人高度参与”进行到底。首位“想唱来宾”蔡依林,第一次体验到新一季节目中的CALL OUT 环节,没想到竟然被观众嫌弃“怎么不是陈奕迅给我打电话。”

   蔡依林尝鲜CALL OUT环节 “整蛊”歌迷

   第三季《我想和你唱》在节目环节上有了大刀阔斧的创新,首先在嘉宾邀请上,走起“贵精不贵多”的路线,从以往一期三个嘉宾缩减为一期一个嘉宾,让来的每一位嘉宾更加具有国民度,演唱的曲目传唱度更高。其次在节目环节设置上,新增的明星CALL OUT与星素KTV环节,新鲜玩法不仅让节目焕发新的生命力,也让观众耳目一新、互动惊喜不断。作为首位尝鲜嘉宾,蔡依林在CALL OUT环节中一改往日温柔形象,在拨打观众电话时,变身古灵精怪的“小恶魔”,展现恶作剧的功力。“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您呼叫的用户正忙”……遭遇一连串”打不通”阻碍,蔡依林虽然秒变各种表情包,但依旧对自己的歌迷信心满满。在首位观众电话接通后,蔡依林不忘与常驻成员杨迪出奇招,魔性笑声吓的对方急忙挂断电话,与幸运女神擦肩而过。蔡依林随后也立马“变乖”,再次接通电话时,赶忙说明自己是蔡依林,却不料被歌迷反问“你是骗子吗。”

   蔡依林遭遇“伪歌迷” 最爱陈奕迅

   超高人气的蔡依林在这里也遭遇了“伪歌迷”的“打击”。身处地铁站的“Moncut”在听到蔡依林邀请演唱《今天你要嫁给我》时,脱口而出“那首歌很老了哦”,让电话这头的蔡依林“吓”到站不稳。接着还有第二重暴击,“Moncut”直言偶像是陈奕迅,更让蔡依林保持“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隔空呼唤陈奕迅也快来参加节目。除此之外,蔡依林还现学四川话,与歌迷“尬歌”《日不落》趣味无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