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乾昌,爱在一起】魅力重渡沟,快乐乾昌人!

2018-05-04 21:13:00 来源:  作者:

  【因为乾昌,爱在一起】魅力重渡沟,快乐乾昌人!

  随着乾昌珠宝公司规模的不断壮大,企业文化越来越规范,公司的管理制度也越加完善,公司的人性化关怀管理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本着以人为本,快乐工作的原则,为弘扬企业文化,增强企业凝聚力,从而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工作热情,增加员工的归属感,使员工的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放松,公司于7月21-25日组织河南运营中心的500多名员工分两批参加了两天一夜的旅游活动。

  

 

  

 

  为了让员工们都能放下工作,彻底的享受生活的乐趣,公司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提前对整个旅游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且派出相关人员带队。此次旅游的目的地是有着北方水乡美称的栾川重渡沟。重渡沟是因东汉光武帝刘秀二渡伊水至此,摆脱王莽追杀并成就帝业而得御赐之名。2天一夜的行程让员工沉浸在山水之间,员工们分别参观了:泄愤崖瀑布、飞虹瀑布、水帘仙宫、农耕村等景点,在农家品尝带有当地特色的美食的同时还组织了集体包饺子等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相互关心,整个旅途充满欢声笑语,在尽兴游玩之余,深切感受到来自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也坚定了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