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第三季今晚开播 匠心打造越跨越年轻

2018-05-05 11:2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北京卫视制作,北京京视卫星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广告运营,海天味极鲜独家冠名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2018《跨界歌王》第三季,于5月5日20:30在北京卫视震撼回归。今晚,北京卫视当家主持人栗坤将盛装出现,宣告《跨界歌王》第三季的盛大开启!吴秀波、徐静蕾、刘恺威、陈学冬、李菲儿、韩东君六位首发跨界歌手也将惊艳亮相,薛之谦、谭维维和黄子佼组成的点评团也蓄势待发。

  硬件、软件全面升级《跨界歌王》走上“宠粉”之路

  本季跨界歌手们从集结间候场升级成直接空降在观众席候场,这样的安排着实体现了节目的“小心机”,不仅让观众可以近距离看到爱豆一饱眼福,也让在台下当观众的跨界歌手们紧张感倍增,反应更直接、更真实。这种设计绝对是北京卫视“宠粉”的最佳表达。

  2018《跨界歌王》的编曲风格更加多样化,跨界明星的表演形式也随之多样化,在跨界明星歌唱的过程中,更能把他们身上与众不同的亮点展现给观众。“吴秀波说:跨界能够找回初心。徐静蕾说:跨界就是挑战极限。刘恺威说:跨界就是要全情投入。陈学冬说:跨界就是突破自己。李菲儿和韩东君则表示:跨界开心就好。”实力、颜值、搞笑为一体的全新点评团组合薛之谦、谭维维和黄子佼的精准点评以及幽默的互动也成为《跨界歌王》的另一道风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